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春天,我愛你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雨一起追趕著烏雲……過了一會,在陽光的照耀下,天空出現了一座"彩橋“,顏色是多麽的絢麗!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

我們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盡情享受這美麗的“作品”。風輕輕地吹過我們的臉頰,像是在告訴我們春天到了……

春姑娘正向我們走來,她穿過小溪,魚兒蹦起來來;她走過大地,小草鑽出來了;她飄過天空,小鳥探出了頭……我們感受著春姑娘帶來的美麗,也感受到了春姑娘的勞累,你的勞累讓世界萬物重新洗去了前年的悲痛、冷漠、拘束、離別……你是勤勞的蜜蜂,採摘蜂蜜,隻為他人;你是燃燒的蠟燭,點亮自己,照亮他人;你是了無止境的大海,任我們玩耍……

讓我們好好呵護她,愛她,讓春天變的更為美麗!讓她感受到她所做的並不是無用的,讓她感受到世界的溫暖!

春天我愛你,愛你的無私,愛你的美麗,愛你的氣息,愛你的所有所有,連一絲絲,一豪豪都不發過……

六年級:ll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