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憶那匆匆六年時光

這年初夏,迎來的不隻是一場期末考試,還有一場分別……這場分別不能避免。年少時,多麽期待畢業呀!可是這時,心中免不了一陣惆悵!不禁懷疑,下個初夏,我們還能一起玩耍?也許隻有六年這麽長的時間才能明白什麽是友情。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校長,再見了老師……

追憶以前的點點滴滴,發生時沒有註意到的細節,現在竟能回想起來。記得初見時一個個青澀無比的臉,記得初識在一起瘋狂玩耍的情景,記得初念時的美好。還記得第一次合照時可愛的模樣……

i love you,my classmates.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了最美的你們。我們有時為一塊橡皮而爭吵,為一句話而哭鬧,沒關系,我們的友情,同窗之誼豈能這樣就破碎。都說,地球上沒了任何一人都能轉,沒錯,可是,我們一班沒了任何一人,都會渾身不自在,而且是每一人……

在柳絮紛飛的季節裏,還是會想以前一樣,在那個地方等我嗎?無可否認,這是一個無比浪漫的季節,在這裏發生的故事一定不會平凡。每一個人,都是自己世界裏的作者,一個主人公,故事怎樣發展,也隻有自己才能譜就……“漸秋闌,雪清玉瘦,向人無限依依。"但什麽都會過去,比如時間,再比如花期……但”人情好,何須更憶,澤畔東籬!“珍惜現在就足夠了!

六年級:鄂一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