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生活的態度

生命是如此的短暫,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短暫而美好的時光,抓住這可貴的瞬間,多一些美好,少一些煩惱,就讓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隨風而去吧,不要總是斤斤計較,愁眉苦臉的。

如果每一個人都像肥皂一樣,每天就不會愁眉不展。生活中總會有一些磕磕碰碰,難免會留下一些髒兮兮的污垢。不要讓這些污垢污染了你快樂的心,來吧,用水洗一洗,把這些污垢洗到九霄雲外去。

如果每一個人都像糖塊一樣,每天就會收獲無窮無盡的快樂。光有一顆熱情快樂的心,還遠遠不夠呢。你應該以微笑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傳遞正能量,樂于奉獻。不要自私,雖然這樣會使你的糖塊身子越變越小,卻可以使你身邊的人越笑越甜美。

如果每一個人都像大海一樣,每天就會無憂無慮。困難有什麽可怕的?川流不息的大海,就像寬大的胸懷,不管有多少憂愁,多少煩惱,多少不順心,一切都會被寬容,被包容,那麽你每天都會是快樂的。

如果每一個人都像月亮一樣,每天就不會有那麽多苦惱了。月亮樸素清涼,在夜晚發射出柔和的光輝,就像漆黑的夜晚中的一盞路燈。她不與太陽征名利,隻是每晚都在默默地等待,靜靜的守候。

如果每一個人都像海綿一樣,每天就會痛苦並快樂著。在親人與朋友的面前,把苦水都吸進了肚子裏,並且炫耀著自己被幸福撐得好飽好飽。為別人分擔憂愁,雖然痛苦,但是非常快樂。

我要要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

六年級:張姝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