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那一日,天朗氣清,惠風和暢,正是我和同學們去觀瀾版畫村和山水田園春遊的日子。

抵達第二站的山水田園,我乘坐到了以前很少體驗的遊樂設施:自旋滑車、颶風飛椅、“狂呼”等,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嘗試我不曾乘坐的恐怖又刺激的大擺錘。它是一個身形巨大的、有著長約幾十米的力臂柱的遊樂設施,柱子的末端則是可坐的圓圈樣的座椅。我被它魁梧的外貌吸引住了,忍不住一邊在它的入口排隊一邊看著它運行……隻見坐在它座位上的人越晃越高,幾乎和地面平行了!上空還不時傳來幾聲尖叫,讓我看得驚心吊膽,而身旁的幾個在排隊的人也走掉了,讓我有了一股放棄的沖動,這想法像煙一樣迅速擴散在我心的每個角落,但它卻又以很快的速度消失了——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還是讓我踏進了入口區。

很快,工作人員就幫我們系好了安全帶。隨著開始的鈴聲,我腳下的那塊鐵地板陷了下去,慢慢地,我身下的座椅開始了晃動。緊跟著,頭頂上那吊住座椅的機械也發出令人恐懼的聲音。令我始料不及的是,隨著柱子越晃越高,坐著的座椅也開始了“自轉”,上升、旋轉、俯沖、再上升……這像是一串魔鬼的節奏,使我驚恐萬狀,雙手緊攥著安全扣……過了五六分鍾,身下的座椅晃的幅度漸漸縮小至停止了,我總算從座位上下來了……

雖然那次的嘗試讓我驚魂未定,但它卻又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每每想到那次的嘗試,都讓我回味無窮。

六年級:laileqing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