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我的小寵兒

可愛的倉鼠,伶俐的夜鶯,會抓老鼠的貓咪……在這各種各樣的動物中,我最喜歡的是我的寵物小狗。

說到小狗,相信大家一定也不陌生吧!可我家的這條小狗,可是一條“貴賓犬”喔!我先為大家介紹一下它吧。小狗名叫“傑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閃爍著幽藍的光芒,在夜晚看它別提有多美了!傑克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大大的嘴巴,還有一身烏黑發亮的卷毛,一看就會令你流連忘返。傑克不僅長得英俊瀟灑,而且聰明伶俐。如果你問它:“1+2=?”傑克就會毫不猶豫地發出三聲響亮的叫聲。你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算術題實在太簡單了,但傑克畢竟是一條狗呀!

傑克又乖巧又聽話。當有客人來訪時,傑克總會熱情接待,一點兒也不怕生。當客人彬彬有禮地坐在沙發上,傑克就會搖著尾巴,在客人的腿上撓癢癢,把客人逗得呵呵笑。

別看傑克平時安安靜靜的,可一到玩的時候就瘋瘋癲癲了。我是班上的“體育健將”,可是傑克比我更棒!如果你和它賽跑,結果肯定是你慘敗。所以我們特意給它起了個外號“飛毛腿”,怎麽樣,名副其實吧?

這就是我的小寵物——小狗傑克,你覺得它可愛嗎?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國小五年級:陸韋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