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愛能讓你每天快樂

愛有很多種,有父母對孩子的關愛,長輩對孩子的愛護,朋友之間的友愛,戀人之間的愛情……有了愛,我們的每一天都生活得充實而愉快。

是誰在你失敗時一次次的給你鼓勵?是誰帶給你無限的關愛?是誰在你傷心難過時陪伴在你身邊給你安慰?從小,他們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愛,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自己卻無怨無悔。他們是誰?除了家人,還有誰願意這麽為我們付出?他們無時不刻地給我們愛,讓我們的每天都過得無比幸福。

而我們呢?是否想過為家人付出些什麽?其實,他們不需要你很大的付出。有時,一句問候,一杯熱茶都能使他們無比感動。血濃于水,家人之間的愛是最寶貴的。家人快樂了,你還能不快樂?所以,我們給家人一點愛,也許就能換來很多的快樂。得到別人的愛讓你幸福,而給別人愛讓你快樂,有了快樂和幸福,生活該多美妙啊!隻需要你為他們做一些小事,就能換回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們贈出的愛,贈出的關心,贈出的幫助,都能換來快樂。幫助他人就是最大的快樂。幫助別人後收獲的那一句“謝謝”會讓自己開心一整天。

愛讓我們快樂,愛讓我們幸福。愛讓人間充滿了溫暖,也讓我的心溫暖。讓愛和快樂陪伴我們成長吧!

浙江湖州吳興區吳睿儀。筆名林夕五年級:萌戳丫y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