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五五班永不散

五五、五五、~~五五永不散。我如今已經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了,來到北城實驗國小已經2年了。今年,我已經快考英才了,但我還是忘不了那些人們啊,吳成潔說得好,來的時間越少,感情越深。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班的大能人吧:

李浩然

耳熟能詳,她是我們班的第一名,年年第一,誰與爭鋒。她愛說愛笑,愛鬧毛病,愛驕傲,但她的人緣還是很好滴。如果去掉一些小毛病,她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呵呵,有點誇大了,有一點值得說一下,自戀就是根本。她寫字漂亮,做事細心,也是個大能人喔!

吳成傑

她成績上遊,愛笑,人緣好,她今天剛剛考上樹人(鼓掌),提一下,李浩然80人第4,吳傑第30,呵呵,她自己爭辯說上發揮不好。胖胖的,帶著個粉色眼鏡,她喜歡捏我的臉,我喜歡裝萌、撒嬌。呵呵呵呵呵~~

趙佳琪、張夢蝶

最後幾個了,她倆,壯壯中上遊,蝶蝶中下遊,她倆可是我的好朋友,她倆也抵不住我的裝萌,敗在我手中。壯壯一口氣報了三四個輔導班,累死她哈哈哈哈(幸災樂禍)蝶蝶沒事的時候會睡到十點,跟我有一拼喔。

好了,就說這一點了,對五五說,如果上了英才,一定不要忘記這個快樂的五五,你們班呢,請告訴我吧,在我心裏,五五永不散!

五年級:趙舒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