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夢栤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和萬千女孩一樣有著自己獨特的一面。

我也有煩惱,我也有委屈。我偶爾也會鬧鬧小情緒。至少,我懂得適可而止。我是一個不多話的女孩。我不喜歡啰嗦,我覺得那樣的人很討厭。我喜歡自由,在草原上呼吸新鮮的空氣,在地上追趕風兒的腳步,那是我曾經的幻想。

我自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可是每次都會出錯。好似命運在捉弄我。我也不願意這樣。我想改變。改變自己,追求完美,精益求精。那是我如今對待自己的要求。面對事情要冷靜處理,再大的事也不可以慌亂。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自戀的人。和我不認識的人覺得我待人很冷淡;和我熟悉的人覺得我很開朗;和我是要好朋友的人知道我玩起來就是一瘋子;隻有和我在一起久了,感情牢不可破的人才知道,就算我真的很傷心,難過,也會和他們說‘我很好。’而所謂的我很好,他們知道,那隻是我不想讓關心我的人為我擔心。也隻有他們才會在我挫敗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讓我不要氣餒。人們都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醴。’看來這句話是對的。

我也希望自己變得完美,可是人無完人。所以,但願吧。希望以後煩惱少一點,一點點就好。

五年級:夢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