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時光

一個人,隻有一個童年;隻有一個快樂的童年;隻有一個快樂卻而又短暫的童年。

童年是一個階段。是一個使人依依不舍的階段;是一個使人流連忘返的階段,因為童年的美好!

還記得家鄉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更記得當時的那些幼稚遊戲。現在還回想著,卻隻能聽大人們在耳邊說著:都多大了,還玩那麽幼稚的遊戲,不曉得多看看書、做做作業啊。我嘛,總會想,為什麽長大嘞,就不能玩那些幼稚遊戲了了。

時光一點一滴的慢慢流逝,他不會像人那樣寬宏大量,從不等人。就連那些人們必須做的,吃飯、睡覺、喝水……都不會等。就算做了一件非常偉大的事,時光也不會為你而停留,哪怕隻是短暫的一秒。

上學時,因為時間還早,便悠閒自在的慢慢走著,可就在這時,時間從我們腳下溜走了;下課後,因為沒事幹,便無憂無慮的開心玩著,可就在這時,時間從我們身邊飛走了;回家後,因為作業做完了,便輕松自在的看著電視,可就在這時,時間從我們眼旁跑走了;

時間跑了,時光也就走了。時光就是這樣,因為他要對每一個人公平,主要在于你是否認真去對待了他。時光就像海綿裏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誰說時光像珍珠,璀璨的不可一世,卻又珍貴的讓人惋惜。

安徽合肥長豐縣下塘國小五年級:boos級黃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