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歉疚

時間的浪潮下不斷沖刷著記憶的痕跡,將它們淹沒在記憶的大海中,然而卻有那麽一道傷口,它刻在我的肌膚上,痛在心裏,縱使結痂脫落,那道傷疤如何忘卻。

這傷口便是這學期無奈,枯燥的生活,讓我無比歉疚

我對不起有我家長。我麻木的他們對我的付出,我無視了他們對我無私的奉獻,回報隻是暴躁的脾氣和鋒利的話語在他們的肌膚上刻下一道又一道的傷疤,我把他們的辛苦化成了把把匕首深深刺進了他們的心中。

我對不起的有我的老師。老師每天無私付出,嘔心瀝血,卻沒有他們的事情,他們很失望。我愛玩,愛瘋,愛鬧,愛耍,是我咎由自取。我在踐踏老師對我的希望,我在吞噬老師的心血。老師一再給我機會,而我卻永遠抓不住。

我對不起的還有我自己。在這一年中,幾乎用心學習,可終究沒達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在這暑假來臨的快樂時候,我隻能以淚洗面。但原因還是我自己,我不能專註的聽課,不能認真的對待作業,不能復習學過知識。一事無成。

我對這一年充滿歉疚。但,花謝了,葉還綠著;淚水流過了,我們還可以重新綻放微笑;失敗了,我們可以繼續拼搏。我相信,最終我會在考場上嫣然一笑。

這一年我滿懷愧疚,但它已經離去。

五年級:生化戰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