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哥哥

哥哥這個詞,不比爸爸龐大;不必媽媽溫柔:哥哥這個詞,這個微不足道的詞,卻給我帶來了樂趣與悲傷……XX年前,在哥哥上國小的時候,媽媽生下了我,但因為種種原因,媽媽把我寄托在大姨那裏。在去把我送去大姨家的那天,哥哥一直懇求著媽媽,說,媽媽,我求你不要帶走妹妹,我可以照護妹妹的,不要把她帶去大姨那好嗎?我可以照護妹妹的!

這是媽媽告訴我的,當我聽到時,哥哥那一句一句懇求,打動了我的心,我的心徹底暖了起來,原來哥哥是這麽的疼我、愛我……

現在,回想起,我和哥哥的點點滴滴,都是那麽的甜蜜,滿是滋味,滿是歡喜。

哥哥是個魔法師,可以讓哭泣的我,一秒破涕為笑;也可以讓開心的我,一秒狂風暴雨,真是個杠杠的魔法師呀!

哥哥還很愛嚇人呢,在房間裏嚇,在樓梯口嚇,連洗手間門口都可以嚇呢!偷偷說一句,別把我嚇出心髒病就好了……

這就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我的哥地!

五年級:楊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