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2篇)

我的校園作文(1)

啊!你看,那座擁有文化氣質的建築是什什麽?那就是我的家—美麗的校園。

“叮鈴鈴、叮鈴鈴……”教室外傳來清脆的下課聲。這時,總會聽到全班整整齊齊的對老師說:“老師~再見!”老師走後,全班同學就像一窩蜜蜂似的“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有的談那本書好看,有的談那個作者寫書寫的好,還有的談這篇文章給你受到了什麽啓發……這時有個男同學大聲的喊:“誰要打籃球!”時間像靜止了一般,過了一秒、兩秒……沒人反應。他隻好重新坐了下來,這時竟然有幾個同學“嘻嘻……”的笑了起來,這讓他怒氣沖天。

操場—同學們的遊樂場所。下課,你總會聽到“蹦、蹦蹦”的打籃球聲。隻要你往樓下一看,原來是高年級的學生在打籃球。他們打籃球的樣子像一隻隻小老鼠,一下竄到那,一下竄到這,非常好笑。如果你再往校園門口那一排排翠綠的樹下看,好像有幾隻花蝴蝶在飛舞,那你就錯了,不過你仔細一看,就能看到原來是幾個女生在跳橡皮筋,一上一下的,像在舞蹈。

在校園裏,老師就像園丁一樣的栽培著我們。而我們就像花朵一樣在“園丁”的栽培下長大。如果沒有“園丁”,我們就不會長得如此美麗。校園就是個美麗的大花園,我們就在這個美麗的花園裏成長,享受著快樂和溫暖的友誼。

我愛我的校園,它就是我溫暖快樂的家!

五年級:廖佳麗

我的校園作文(2)

一走進校園我便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就仿佛是一座“知識海洋”。它坐落在張樓中心,這裏的環境十分整潔,波光粼粼的金城河穿城而過。

站在大門口,樹木蔥蘢,紫而紅的紫荊花;黃兒綠的楊樹葉;青兒綠的針葉松;紅而綠的銀杏樹……

我們學校的花園有很多,共有6個花園,學校中間還有一個大花園和一面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美麗極了!

再往裏走就是宏偉壯觀,巍然屹立的教學樓了。教學樓一共有三層,有九間教室;一間教室辦公事;一間科學室和一間微機室。每一間教室了都安裝著空調、投影機和電腦,並且每一間教室的桌子和椅子都是純木的。

教學樓的後面就是又寬闊又寬大操場了,操場周圍是100米的跑道和籃球場了。

校園旅遊結束了!這個校園就像一個大家庭,隨時教我們知識,隨時給我們帶來歡樂!我愛這個充滿歡樂的大家庭!我愛像父母的老師!我愛那優美奇妙的景色!我愛我美麗、富饒的校園……

五年級:李欣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