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善思、樂行

母親的愛作文(1)

生活中,那一句親切的話,哪一杯濃濃的奶茶,那一杯熱熱的水,那一句安慰我們的話……都讓我們體會到母親的濃濃之愛。

雖然母親在我們有錯誤時,批評我們,打我們,那也是應該的,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記住,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也是最了解我們的。

有一次,我考試考了七十多分,那天我一直不高興,回到家,媽媽看我臉色不對,問:“考試沒考好嗎?”我心想:“如果被媽媽知道了,一定會打我。”

我說:“沒有。”然後跑到樓上寫作業,過了一會,終于寫好了,正好媽媽叫我吃飯,吃完晚飯,出去玩了。晚上回到家,媽媽從廚房走出來,說:“你考了多少分?”我說:“78分。”媽媽罵了我,我再也忍不住,沖向自己的房間,在床上痛哭起來。過了一會,媽媽跑到房間安慰我,說:“下次考好就是了。”我看看媽媽,她對我微微一笑,說:“加油!努力!”我也對她微微一笑。說:“我會加油,努力!”

媽媽謝謝你!

五年級:李冬梅

母親的愛作文(2)

母親是一串柔柔的光,無時無刻不在照耀著我的成長的心,母愛是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在寒冷的冬天喝上口後,剎時就會覺得奶茶濃濃的香味。

早上,我就會快遲到了。我皺起眉頭想∶哼,媽媽平時都會給我做早餐,今天怎麽不給我做早餐呢?我以後不理你了壞媽媽,放學了,我回到家,關上門。媽媽走到我房間敲了敲門說:“你怎麽啦?我生氣地說壞媽媽,你今天沒給我做早餐,還我隻吃了一個雞蛋,上課肚子餓,我恨你。”媽媽的眼睛淚潤潤地望著我說:“女兒,我有給你做早餐啊,放在鍋裏,你沒吃嗎?”我驚訝的望著媽媽,撲在媽媽的懷抱裏大哭的說:媽媽對不起,是我錯怪你。請你不要怪我。媽媽笑著說:沒事,女兒。在這一刻我感到了幸福,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廣東黎沖國小五年級:黃敏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