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今天怎麽這麽幸運

今天怎麽這麽幸運呢!

早上,來到學校,人人都說我今天死定了。因為我今天要音樂考試了,我心裏很緊張!上課前,我腿都軟了,,我想我死定了。突然,發生了一件事,語文老師來了說:“我和音樂老師調課。”我心裏興高採烈地可高興了!下課後,同學們說:“樂賢今天你怎麽這麽幸運啊!不用考試啦!”我自己也是這樣想的!我很開心!一節課過去了,一天快過去了。下午到了,媽媽來到校門口接我了,我來到校門口找媽媽,找到媽媽時,媽媽說:“我買了你最喜歡的魚!”我心裏想今天不用考試還有美味的魚吃太開心了!媽媽在炒菜,我在做作業,有一題我不會做,我想叫媽媽的,可是媽媽很忙沒有理我。我亂做了一個上去,吃飯了,媽媽做得很好吃,我吃得津津有味,非常好吃!一家人品嘗了都贊媽媽做得好吃呢!今天我真幸運!

第二天,放假了媽媽和我去吃自助餐,我吃了炸雞腿、青菜、炸魚塊,非常好吃!我大口大口地吃著!還想吃多點,點了很多好吃的!我慢慢地品嘗著!我太幸運了!

五年級:蘇樂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