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我的書屋,我的夢

我的書屋裏有個小小的書櫃,我的書櫃普普通通,卻是一個無窮無盡的海洋。它陪伴我走過許多光陰。

我好像是一條書蟲,成天爬行在書中,從《格林童話》,《四大名著》等書中學到許多學校裏學不到的知識。在舊時,隻有有錢人家才有書屋,所以我們現在更要好讀書,讀好書。當我每看完一本書,就好像挖掘到無窮無盡的寶藏,不亦樂乎。每天晚上,我都會坐在床上,捧著一本看了很多次的書再看一遍,因為“溫故而知新”。我看的書,很多是我哥哥看的書,還有我姐姐像我那麽大時看的書。每當我拿到了一本書,我就會放下手頭的所有東西全心全意投入到書中。每當父母有空的時候,我就馬上變身成小綿羊,請求爸爸媽媽帶我去書店看書。

讀書是我的嗜好,我是離不開書的。書屋可以說是給了我無限的希望和夢想,課外書,工具書,作文書等,他們就像一個知識寶庫,不斷地給我提供著精神糧食看,使我十分滿足。

在安靜的書屋裏,書香在彌漫,有淡香,有醇香,有濃香。書屋裏,有我學習的影子。我愛我家的書屋!

五年級:吳夏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