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哥哥,對不起

哥,我們終究陌生了,不是麽?

“你做我妹吧,行不行。”這句話,你是不是早就後悔了。那聲妹妹,那聲我叫你之後的“哎”,我是不是永遠也聽不到了。

我還記得我說,沒有人陪我了,你說的那句“我不是人嗎”我知道,你根本就沒有在乎過我,但我曾天真的以為,隻要我真心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吧。可現在我發現,無論我多麽在乎你,你為什麽,為什麽就是看不到呢?

我當你妹妹的時間不長,但我很珍惜。我知道你,了解你,知道你人不壞,知道你隻是表面上的“自大”,你的心,是好的。

我真的是說不清你哪裏好,但就是忘不了,我曾問過自己,為什麽這麽在乎你,我不知道怎麽回答,但我願意,我不後悔在乎你。

你也許,或是一定,都不知道我有多麽在乎你,都不知道你離開時我流下的淚。也許我一直害怕有答案,也許我不想你離開,舍棄你,我不會,但如果你願意,我寧願心碎。

以前,我總是無理取鬧的說絕交,其實就是想看你給我服軟的樣子,你總會說,對不起,你錯了,你總會耐心的勸我回到你的身邊,你還是會心疼我的,現在你開始煩我了,開始感到厭倦了。

我發現,我真的後悔了,後悔不該任性,後悔讓你離開,我就應該讓他罵我,我就應該默默忍受你的冤枉,我就應該聽你的話。但現在說,是不是已經晚了?是不是,你再也不會叫我一聲妹妹了?

哥,現在的我開始變得墮落,哭泣,自殘,每一次都是為了你。眼淚不知流過多少,就連手臂上的傷疤也是我為了你故意自殘的。好朋友們都說我傻,說你不值得我這樣,她們勸我放下你,我說如果說放下就能放下那我早就放下了。

哥,對不起!這句話在我的心中念了無數次,也懺悔了無數次。

最後,我想大聲地當著全世界的人對哥哥說一聲:“哥,對不起,我錯了,你回來吧,好嗎?”

五年級:尹明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