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愛是愛心為題的作文

屬于XX年的風鈴就這樣激蕩著.生命如搖曳的花叢引誘著輕盈的蝴蝶,生命如七色的彩虹重新牽聚幸福的目光.

曾經有這樣一則故事:在一個建築工地上,機動電梯的索鏈突然斷了,而幾十米高的樓層上還有一男一女兩名工人,在電梯載板墜落的一剎那,兩名工人不約而同地抱緊了一根長竿,由于長竿無法承受兩個人的重量,便開始傾斜,眼看就要折斷了.女的對男的說:"好好照顧你的孩子!"便義無反顧地松開雙手縱身跳了下去......我流淚了,不是為了一個生命的消失,而是被這超越生命的永恆所感動!所震憾!

愛,世界隻因為愛而存在.愛,人間隻因愛而溫暖.

小鳥感激蔚藍的天空,有了藍天,小鳥才能自由飛翔,小草感激陽光雨露,有了陽光的普照,雨露的浸潤,小草才能茁壯成長.人應該感激自己,感激他人,感激社會,隻因我們都付出了愛,被愛環繞,我們才能感到生命存在的價值,人生的真諦.愛,有很多種,父母的愛,朋友的愛,同學的愛,社會的愛......伸出自己親愛的手,捧出一顆赤熱的愛心,愛人就是愛己!

人可以一無所有,但不可以泯滅愛心,愛心是促使一個人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浮華走向博大地源頭.具有愛心的人,縱然平凡.但絕不庸俗,隻因為愛的存在,隻因為愛的不斷奉獻,多少危垂的生命從白衣天使的召喚中醒來,多少貧困兒童又獲得了文明教育的機會,讓他們看到生活的希望.

惠特曼說:"把我的眼睛獻給從未見過光明的孩子,把我的心髒獻給一位在車禍中遇難的人."生命,隻有在不斷付出和給予的過程中,才能綻放出無比燦爛迷人的光彩.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同學們,愛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可豐裕心的喜悅,人人多一份愛心,世界才會變得溫情而明媚,奉獻出你的愛,是心靈世界對社會對他人的最摯烈的擁抱,最深情的問候!

愛心是人生的一道亮麗風景,讓我們手挽手築起愛的長城,讓愛永恆,讓愛溫暖每個人的心房,生活,隻因為愛而美麗.人間隻因為愛而溫暖!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愛的教育>>,字從我看了這本書以後我覺的一個人不要自私。愛每個人都是有的,隻是從不利用發現愛的心,我喜歡有愛的世界因為有愛的世界是美麗的是皎潔的。

愛無處不在,在國小的教室裏有老師對學生的愛,有同學對學校的愛。在敬老院有員工對老人的關愛!

說起關愛我想起媽媽.爸爸.老師.同學.哥哥.姐姐……他們對自己的孩子.學生.朋友.弟弟.妹妹都有關愛!

我有一個哥哥,他是一個脾氣不好,愛生氣的哥哥,可是他對我的愛是無法磨滅的,他教會我很多東西,上網.數學.語文.物理……在一個寒冷的秋季一個晚上下著雨,很晚了我和哥哥從畫室出來,發覺到下雨了,那時我和哥哥手裏沒有雨衣,沒有雨傘,哥哥怕我被淋壞把他的又大又厚的外套批給了我,我說:“哥哥,不用我的衣服很厚”他對我吼了一聲:“叫你穿你就穿,不許頂嘴。”

我知道哥哥對我吼是為我好的,我也沒在說話。我坐在哥哥的車子上緊緊的摟著哥哥,我怕他著涼,回到家他一個噴嚏又一個噴嚏的打著,我不知道說什麽好,我隨手拿了一杯熱水給哥哥。我看著哥哥那難受的感覺我止不住眼淚,跑到屋子裏傷心的哭。哥哥,你真是我的好哥哥啊!我為有你這樣的哥哥而自豪而驕傲!從那時我知道了他不單單是我哥哥而是我在雨天了的雨傘,是我在煩惱時的快樂,是我一生永遠忘不了的好哥哥親哥哥,我把他在我心裏排在地一位!

那一天我好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