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話題作文 我成功了

俗話說得好:失敗為成功之母。我第一次炒土豆絲,炒得非常難吃。幹什麽都不服輸的我,決定再炒一次。

說幹就幹,我先把土豆洗幹凈,把皮削掉。再把土豆放在案板上,切成一片一片的。接著,我左手扶著土豆,右手拿著刀嚓嚓嚓地切成了絲。

然後,我學著媽媽平時炒菜的樣子,拿起油桶,把油小心翼翼地倒進鍋裏,鍋裏立刻發出噝噝的響聲,油煙直往上冒。我嚇得直往後退,心裏砰砰地跳,生怕油濺到我的身上。我放上蔥花後,將土豆絲一股腦兒的倒進了鍋裏。鍋裏頓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又把我嚇了一跳。我拿起鏟子,在鍋裏翻了幾下,覺著差不多了,又倒了點醋。然後,夾了一根兒土豆絲嘗了嘗。呀!忘了放鹽,我連忙撒了一點鹽,又嘗了嘗,還是淡。于是,我又加了一點鹽,估計這次差不多了。菜炒好了,我聞了聞,啊!真香!我炒得菜一定好吃,我得意的想著。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我說:“媽媽,快嘗嘗味道怎麽樣?”媽媽嘗了嘗說:“嗯,有進步,味道不錯!”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裏比吃了蜜還甜。

我會炒土豆絲了! 啊,我成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