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有關成長的哲理語句

有關成長的哲理語句

1、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隻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3、人要學會感恩,尤其對于那些幫助了自己成長的人,包括自己的競爭對手!受人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自古中國就有很好的感恩文化。隻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孝敬父母、忠于企業。所以要常懷感恩之心,這樣領導才會更加放心地重用提拔你。對于競爭對手,常懷感恩之心才能化幹戈為玉帛。

4、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麽資格祝我幸福?

5、把自己當成大樹,便時時有被狂風刮倒的憂愁;把自己當作棵幼苗,便時時會享受陽光雨露。青澀,便成長;熟透,便腐爛。

6、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時間彷徨,隻用幾個瞬間來成長。

7、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樂符。

8、成長是一次次的野外拉練。跌倒了再爬起,沒有埋怨,沒有氣餒,沒有停留。

9、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10、國小,你哭了,整個班級+老師 圍過來問你怎麽了;國中,你難過,很多同學都來安慰你;高中,隻有幾個死黨摸摸你,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系; 大學,沒人管你怎樣。 工作了,人家隻會覺得你演技很棒。 其實,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11、我們的一生,是一段充滿冒險與考驗的旅程,這段旅程會有驚喜,會有歡樂,當然,也不免交織著苦澀,交織著迷茫。由于無法預測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麽,因此我們都充滿了期待。隻有懂得在考驗中磨練自己,才能體現人生的價值,才會逐步成長。

12、成長是色彩的變幻。不見了童話書上多彩的封面,看到的是教科書一臉的嚴肅。

13、成長是美麗的痛。——劉墉

14、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5、進步需要做出改變,改變就須不斷嘗試,嘗試便可能出現各種錯亂與不當,這是成長的代價,是進步當中難以避免的倒退,這倒退,實質上是尋找方法論的過程,是孕育新生命不得不經歷的輪回與陣痛。永遠記住,螺旋式和波浪式的進步才最牢靠。

16、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懂得了,兒時的有些東西,必須要丟掉。在成長的路上,我們懂得了,有一些習慣我們必須戒掉。在成長的路上,我們也曾經拒絕長大,後來慢慢明白了,沒有人可以拒絕成長,于是,我們學會了努力,為未來而努力!

17、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8、最近總喜歡把一句話提在嘴上:總是不安,隻好強悍。這實在活化了大多數人的生活狀態。安全感的缺失讓大家都成了狼奔豕突的野獸,以為隻要強悍就能得到。其實恰相反,平靜往往才是最有穿透效果的力量。每個人都會跌倒,然後,爬起來,自我成長。——伊北

19、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地受傷,跌跌撞撞地堅強。

20、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1、把借口送走,告訴它們被解僱了。你不再需要諸多借口。大多數時候我們限製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總是使用這樣或那樣的借口,而不是改進我們的生活和努力成長。我們被它們障礙了,被它們欺騙了。

22、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23、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24、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25、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26、在生活裏,隻分有價值的人和無價值的人。對于世界,隻有值得尊重的人,和不值得尊重的人。對于成長,隻有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一個思維理性的人,不會急于去判斷:這是個好人,還是壞人。因為這個標準,本身就不理性。

27、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謝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意志……感謝一切使你成長的人,因為有他,你才會不斷進步。

28、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29、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麽美。

30、而說不出的話,都隨著海水,一波一波涌走了。

31、成長是緩緩流淌的溪流。悄然地,我們就長大了。

32、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3、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34、人可以拒絕任何東西,但絕對不可以拒絕自己的成熟。拒絕自己走向成熟實際上就是在規避自己的問題,逃避自己因成長而帶來的不適應的痛苦。規避問題和逃避痛苦的趨向,是人類大部分心理疾病的根源,不及時處理,你就會在將來的日子為此付出更慘重的代價,承受更大的痛苦

35、它是時間的空隙,偶爾投射到人生中小巷中,有時候的確不得不走走這條道。而事實上,並沒有什麽能夠阻擋你的成長,即使隻有自己一個人,也不要害怕,你可以活得很漂亮。

36、快樂不是與生俱來,從我們來到人間就註定要嘗盡這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每一段成長都是一筆財富教會我們成熟,堅強。但是,人總是在不斷的行走在自己的人生路,看一路的風景,隨季節而變換,遇一路的人,隨重點不同而到站。或許,我們都還在疼痛中成長,疲倦著針扎。

37、成長就像剝洋蔥,剝掉一層就會留一次眼淚。

38、成長意味著接受一些你不想要的東西。成熟則是,那些不想要的,最終漸漸變成了習慣。小孩子總是各有各的特色,年齡越長人卻越相似。在某種意義上講,我們要一直成長,但是不能徹底成熟,保持好奇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