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人生哲理的加油語句

人生哲理的加油語句

1、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2、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3、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4、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5、不要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浪費你的生命。

6、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7、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8、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9、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10、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11、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舍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12、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3、你什麽時候放下,什麽時候就沒有煩惱。

14、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15、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6、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凄涼啊!

17、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8、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19、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2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