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經典搞笑哲理語句

經典搞笑哲理語句

1、我這一生就隻有兩樣不會,那就是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2、老婆和電腦的相同點:電腦之間的溝通語言我們完全無法聽懂。

3、不要以為把JJ插入泥土你就強奸了地球。

4、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5、我寧願你抱著別的女人想我,也不願你抱著我想別的女人。

6、蝴蝶計算的,不是月份,而是瞬間,蝴蝶擁有足夠的時間。

7、我是鋤禾,你是當午。

8、我知道我的努力有一大半是沒有用的,但是我卻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半。

9、我們走得太快,靈魂都跟不上了。

10、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11、據我觀察,長得帥的男人都說自己長得不帥,經典語句所以我也覺得我自己長得不帥。

12、我把電視遙控器別在腰上,做出一付買了新手機的樣子。

13、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 人。

14、愛情是毒葯,糖衣太美妙,淺嘗了即止就好,喝下了把命都送掉。

15、你能不能用英語來說中國話?否則什麽都別說。

1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7、要想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

18、兩大姓氏的局長最難叫:當正局長的姓傅(副),當副局長的姓鄭(正)。

19、秀發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20、一直以來,我後悔的是沒跟你做過什麽,而不是跟你做過什麽。

21、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裏走來走去。

22、當一個人意識到一顆鑽石比一顆玻璃球貴重的時候,這個人已經可悲地長大了。

23、我在春天種下一個女朋友,秋天,經典語句我收獲了一堆老婆。

24、打台灣我捐一個月的生活費,打美國我捐一年的生活費, 打日本 我捐他媽的一條命!

25、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回望是為了更好地邁進。

26、在馬路上,開車無難事,隻怕有“新人”。

27、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28、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29、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30、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欲望。

31、沉默不是簡單地指一味不說話,沉不住氣的人容易失敗,適時的沉默是一種智慧、一種技巧、一種優勢在握的心態。

32、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33、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34、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35、女人分為結婚與不結婚兩種,男人分為自願結婚與被迫結婚兩種。

36、名人說凡人活得沒味,凡人嫌名人活得太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