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經典的哲理句子

經典的哲理句子

1、別聽別人千句話,看他的實際行為,更要看他行為前的心態。

2、不要將全部,托付給男人。不要等到男人離開了,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有了。不要100%去愛一個人,這樣你自己沒有空間,還會給他壓得喘不過氣。

3、如果得知了別人的秘密,請一定要保密,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嘴要嚴,滿嘴跑火車的人沒朋友。

4、做一個細膩的女生,出門濕巾面巾紙護墊人民幣神馬的都要隨身帶,不管手裏有木有東西都要背一個小包,相信我會有用的。

5、要時常跟閨蜜逛逛街,要跟她至少有一件一樣的衣服或手飾,不要因為男朋友冷落閨蜜,相信我,在這個年齡,愛情往往沒有友情長久。

6、管住自己的嘴,朋友有一句話,說的好,培養一個人千句話,而毀人就一句話。積德吧。

7、不要總是罵人,即使被罵了也要等他罵完後再用一個微笑贏得整場比賽,與瘋狗對罵的人你見過麽,所以,千萬不要當那個愚蠢的人。

8、做個溫暖的女孩子,喜歡花草喜歡清晨喜歡小動物,別總是冷冰凍的給別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別人會說你裝。

9、男生送你禮物如果不想接受,不要直接退回,請送一個等價的回送給他,直接拒絕會讓對方很沒面子。

10、工作真的很重要,因為它是實現你人生夢想的橋梁,家庭有背景就別比了,沒有可比性。

11、如果你的手機鈴聲是流行歌曲,那麽請你把它換成優美的鋼琴曲或者班得瑞。

12、即便隻是下樓買水果,也記得別穿的太邋遢。你永遠不知道會在什麽時候遇上什麽人。

13、當看到男朋友的房間很亂,不整潔的時候,請耐心幫他整理好,或者提醒他整理好。男人不如女人細膩,不如女人愛幹凈是肯定。不拘小節並不代表他不會有美好的前途,並不代表沒有出息。

14、做個聽話的女孩,做對的事情做自己喜歡別人也會喜歡的事情,愛自己的親人愛父母。

15、在公共場合聽歌不要外放,並且聽歌的時候隻帶一邊的耳機。在公車上放歌的人都很討厭,自己聽就好啦。

16、別在所有人面前吃鴨爪鴨脖之類的東西,我是說如果你還要形象的話。

17、不要輕易評價別人,因為你沒有經歷過他的人生,你隻是知道她的名字,卻不知道她經歷了什麽。

18、害人的心、想都別想,可防人的心,要時時刻刻都在,我本不想傷人,可人總來傷我。

19、朋友們不要聽,別人當面對你的話,背後的話,才是真的!所以,古有“狡兔三窟”,而今天的你需要至少要有三方面的訊息渠道,歸結為你的最終判斷!

20、即使是很好的朋友,也要給對方留一點空間,不要凡事都刨根問底,會讓別人感到不安。

21、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這話真的很耐用。

22、你以為你對了,你錯了,你以為你錯了,你對了,告訴你這世界,沒有對和錯,也沒有公平,事實上有這樣的字眼,是為了統治階級對被統治階級給予的一種語言欣慰罷了。

23、不要總是抱怨,因為抱怨起不了任何作用。

24、得到和付出永遠成正比,對待刺耳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裝沒聽到,既然沒有在乎的必要,又何必去在乎,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傷的還是自己。

25、總以為自己總往壞處想,是消極,可現實中都不約而謀,與結果積極的相對,相信自己直覺,並以結果去改變過程吧。

26、走不了潮女風就可愛一點,這樣做一點壞處也沒有。別一直說自己不是可愛那類型的,人都會變得,不是誰天生就可愛,不是誰天生就爺們兒性格。

27、小心身邊人,說不定他就是你未來的敵人,而你卻沒有退路。

28、要隨便使小性子,即使你親近的人,因為次數多了他會認為你不懂事而不是天真可愛。

29、註意你一言一行,否則就成為別人進貢的禮品。

30、看別人,你到底怎麽樣,別看你在位時,看你下位時。

31、女生不要懶,要時常幫助父母收拾家,家務也要學會做,自己的內衣神馬的都要自己洗,你媽不容易,爸媽養活你並不是你的奴役,是能讓你使喚來使喚去的。

32、告訴別人,你是個快樂的女孩子,讓別人感覺到,你是個容易貼近的女生,你要學會經常微笑,發自內心的微笑,不要假惺惺的,別老板著臉,好像別人欠你什麽似得。

33、記得要時常關心別人,註意細節的女生往往最容易打動別人的心。

34、被甩了?沒關系,他那種貨色配不上你,總有一天他會發現,你很好。你應該微笑的對他說,失去我,是你的損失。

35、在男朋友面試用不著裝作怎麽溫柔怎麽淑女,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如果他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優秀的你。

36、每次考試是不是總有人假惺惺的說哎呀這次又沒考好,發成績的時候他們卻名列前茅。這樣的人是不是很惡心,所以,女生,真實點,沒什麽不好。

37、在給自己買東西的時候也給父母每一個,他們不會在意貴重,而是你的這份心意,在別人失落的時候記著給她一個微笑或者是擁抱,她們會記住你的好,心裏也會很溫暖的。

38、永遠別去和在班上人緣極好的女生做閨蜜,不要問為什麽,因為隻有到你看到她和很多人要好從而冷落你的時候,你才會後悔。

39、工作真的要會做,否則做了真的白做。

40、經常往家裏打個電話問候一下父母,因為這麽多年以來,一直默默的支持自己的都是父母。我看過一篇日志,寫的是如果你想朋友了就給他晃點話,不要通,因為通了往往不知道要說什麽。

41、記住:在變化中生存,在生存中求變化。

42、女生至少要有一個至兩個鐵到骨子裏的姐妹,就像那種沒血緣的親人,哭的時候給你肩膀得意的時候潑你冷水,但是她會始終陪在你身邊,就夠了。

43、即使你和TA關系再好,也不能和TA一起過夜。女生這種事情傳出去會被指點沒教養。沒有人會往好地方想,就算沒發生什麽,你能管住別人的嘴?難免有人在背後嚼舌頭。

44、拍照時不要總是學非主流,嘟起嘴巴,睜大眼睛等,動作要有內涵,自然美不是很好麽。

45、常有人說,論事、不論人,拉倒吧,別為自己,找借口了,事、是人做的,偽君子。

46、面對別人的指責,不要急著反駁,靜靜聽完,反思自己是否真的像對方所說的那樣。

47、看見要錢的乞丐,有零錢盡量給一點,不用擔心他們背後是否有什麽組織,他們也不會因為你給了他們那麽一點錢而如何感激你,但是你內心會覺得充實。

48、朋友別在看別人升職一面,殊不知他背後的努力和酸楚,記著,你領導吃過的苦比你多了,不同的是他在苦中努力堅持和尋找方法。

49、千萬別陷入領導的語言圈,跳出迷霧,如果你感覺你的付出和回報不成正比。

50、給別人足夠的空間,也給自己足夠的空間。

51、有一個自己的小盒子、裏面有曾經最珍貴的東西,比如放一些自己曾經喜歡的人給自己的東西。

52、一定要理解先做人,後做事。比如:你的工作能力強,貭素高,到頭來,不如後勤的老大的“自己人”。

53、別以為別人都是傻子,即使他是無名小輩,告訴你,倒下的都是前輩!

54、憤怒的時候數到30再說話,沖動是魔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