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希望這篇文章改變了自己

希望這篇文章改變了自己

1、哈佛有一個著名的理論:人的差別在于業餘時間,而一個人的命運決定于晚上8點到10點之間。每晚抽出2個小時的時間用來閱讀、進修、思考或參加有意的演講、討論,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正在發生改變,堅持數年之後,成功會向你招手。

2、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積分成五份進行規劃投資: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規劃落實,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逐步會有大量盈餘。

3、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製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4、魅力女人:1、善于發現生活裏的美。2、養成看書的習慣。3、擁有品位。4、跟有思想的人交朋友。5、遠離泡沫偶像劇。6、學會忍耐與寬容。7、培養健康的心態,重視自己的身體。8、離開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活得很好。9、有著理財的動機,學習投資經營。10、尊重感情,珍惜緣分。愚人向遠方尋找快樂,智者則在自己身旁培養快樂。

5、生活裏的每一個細節都蘊藏著快樂,隻是在于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快樂著的人,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身上,他都能發現能令自己歡悅的因素來,並讓快樂擴張,鼓舞和影響了周圍的人。

6、【給自己安慰的10句溫馨話】1、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2、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3、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4、不要過于計較別人評價;5、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6、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7、不必一味討好別人;8、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9、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10、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

7、沒有永遠的緣份,沒有永遠的生命,我們所能擁有的,可能隻是平凡的一生。然而因為有你,生命便全然不同,不用誓言,不必承諾,我們隻需依了愛緣,以目光為媒,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便牽了手,不必緊握,卻永不放松,以自己設計的愛的程式,去演繹一種精典的永恆。

8、【你最後悔什麽】某雜志對全國60歲以上的老人抽樣調查:第一名:75%的人後悔年輕時努力不夠,導致一事無成。第二名:70%的人後悔在年輕的時候選錯了職業。第三名:62%的人後悔對子女教育不當。第四名:57%的人後悔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伴侶。第五名:49%的人後悔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

9、【做人十心機】⒈做人不能太單純 適度偽裝自己 ⒉凡事留餘地 要留退路 ⒊話不說絕 口無遮攔難成大事 ⒋成熟而不世故 ⒌心態好 想得開活得不累 ⒍懂方圓之道:沒事不惹事,來事不怕事 ⒎不可少二禮:禮儀與禮物 ⒏人在江湖飄 防挨朋友刀 ⒐偶爾“勢利眼” 尋可靠伙伴 ⒑放下面子來做人。

10、人生旅途中,總有人不斷地走來,有人不斷地離去。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和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在不斷的相遇和錯開中,終于明白:身邊的人隻能陪著自己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帶來的感動。

11、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