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一句實在話、二句真心話、三句良心話、四句心裏話…

一句實在話、二句真心話、三句良心話、四句心裏話…

一句實在話:

1、珍惜生命、好好活著。

二句真心話:

1、不要讓外物奴役了你的心靈。

2、不要讓金錢代替了親情。

三句良心話:

1、好好地孝敬父母,因為他們才是你的佛。

2、好好地培養子女,因為他們才是你的希望。

3、好好地與人相處,因為你食人間煙火。

四句心裏話:

1、活在當下便是禪,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

2、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不看八九,常想一二。

3、常給心靈洗個澡,雜七雜八的灰塵都去掉。

4、學會簡單生活,簡單是一種平凡,但不平庸。

五句知心話:

1、別為小事去計較。

2、別為錢財去煩惱。

3、別為貪欲去籠罩。

4、別為情緒去困擾。

5、別和他人去比較。

六句名言佳句:

1、相信自己、用微笑迎接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種考驗。

2、激勵自己、用行動和努力來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

3、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

4、磨練自己、讓自己的心性保持平和。

5、完善自己、讓自己盡量達到完美。

6、忘卻自己、使自己盡快入道成佛。

七句老人言:

1、不要攀、不要比、不要自己氣自己。

2、活多幹、話少說、人人心裏有桿秤。

3、少吃鹽、多吃醋、少打麻將多散步。

4、按時睡、按時起、跑步遊泳健身體。

5、夫妻愛、子女孝、家和比啥都重要。

6、行點善、積點德、心裏常念彌勒佛。

7、吃點虧、受點苦、笨點、傻點也是福。

八句悄悄話:

1、走向最遠的遠方——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2、今天我發現:為什麽我們總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原來是因為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悲哀,而把原本該屬于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幸福。

3、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摯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當我生病時,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當我失戀時,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貧困時,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飢餓時,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麽都很重要,什麽都不重要——到底什麽是重要的,什麽是想要的呢?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要好好愛惜自己。

4、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征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嘆息。

5、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6、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現代人的生活狀態:上今天的班,睡昨天的覺,花明天的錢。我以為小鳥飛不過大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大海的勇氣,十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大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註意你的思想,因為思想將組成你的語言;註意你的語言,因為語言將導致你的行動;註意你的行動,因為行動形成你的習慣;註意你的習慣,因為習慣將形成你的性格;註意你的性格,因為性格就是你的命運。

8、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遊泳。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就會平淡無味,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九句貼心話:

1、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于給自己開啟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2、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獲雨,錯過雨,你將收獲彩虹。

3、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花未全開、月未園,這是人間最美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園馬上就要缺損了,而未全開未全園,仍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4、世界沒有喜劇和悲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湎于喜劇之中,那就是悲劇。如果你隻是等待發生的事情,隻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你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5、這世上有倆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6、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隻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給女人帶來真正的快樂。馬在松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7、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裏去;女人沒錢就變壞。是的,有這樣的女人,不過沒錢就變壞的女人,就算有錢,也不是好女人。

8、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把事情變復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復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達人。世界上隻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9、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