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生活感悟文章

生活感悟文章

生活是什麽顏色的?是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還是黑色的。

生活是多彩的!每當,我走進站裏,準備著一天的內容,感受故事中主人公的喜怒哀樂時,我就會感到,生活是多彩的,因為他或她的故事。

回憶往事,往事回憶,從中找出逝去的記憶,找回遠去的快樂,這是我們欄目的宗旨,也是我們欄目的每位成員最樂做的事。因為他或她的故事,讓我們想起自己曾經有過的一切,因為他或她的故事,讓我們想起自己曾經有過的一切,因為他或她,讓我們憶起被遺忘的老朋友

其實,回憶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痛苦時,回憶快樂。疲勞時,回憶輕松。在精神上給自己減輕壓力。能在我們的節目中得到快樂,輕松與釋然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在以往的節目中,我們讀到了許多別人寫關于別人的故事,也讀到了許多我們寫的關于自己的故事。在不同的人和故事中,我們不斷的尋找著屬于自己的人生哲理,就像在大海中尋找一塊屬于自己的陸地。

生活給予每個人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就像一張白色的畫布,任由你用豐富的色彩描繪。如果你對生活充滿信心,畫出的就是晴朗天空;反之,得到的就是一幅烏雲滿天,陰雨綿綿的畫卷。這就是生活對我們的獎懲。善待生活就是善待自己。

我們的欄目叫《往事情懷》,往事中有甜蜜,有痛苦,有傷心,也有快樂,但回憶都是美麗的,因為故人,舊事,老地方,也許有人會說生活是向前看的,一味的回憶過去,緬懷過去,隻能讓人對現有的生活失去信心,可我不這麽認為,一個年輕人若能回憶過去,想想自己曾經輝煌的一刻,就會對現在的生活充滿奮鬥的信心;一個老人若能回憶過去美好的歲月,就會對未來的生活充滿激情,這一切的一切,你又怎麽能說回憶會喪失一個人對生活的信心呢?

一段感情,也許會改寫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初戀的甜蜜,任誰都不可能輕意遺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古今幾人能為,不求一生一世,天長地久,但求曾經追求與擁有,這或許誰都能做到,但有真愛在心的人都會乞求白頭到老。乞求和真心相愛的人相伴永久。

每當我們回憶起自己青蘋果般青澀的初戀,都會不自覺的笑出來,那時的無知與狂熱,造就了初戀,也預示了它不幸的結局。而現在我們牽起身邊戀人的手,從掌心傳來的溫度,讓我們感受到了幸福,因為他的愛給了我一切。

或許,我對回憶,對感情的認識有誤,但我始終認為美好的東西值得一輩子回憶,值得與朋友一起回憶分享。

在我們的節目中,你可以和更多的人一同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也可以一同感受別人的情起情落。因為我們都有一顆真愛的心,有真情的人,有真愛;有真愛的人,才會有真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