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讓自己堅強起來

讓自己堅強起來

引導語: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堅強,讀懂下面15句話,讓你堅強起來!

1、無論做什麽,記得是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2、面對困境,也不要悲觀厭世。

3、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證明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4、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5、讓自己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于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于人。

6、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

7、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的煩惱會追隨你,隻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一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8、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也不必惋惜。瀟灑一點。生活中無論有什麽閃失,從錯處學習改過,精益求精,直至不犯同一錯誤,從不把過失推諉到他人肩膀上去。

9、浪漫是一種自我修養,是生活的格調。不管什麽年齡,總要保持一種浪漫情懷。

10、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麽,要討好你什麽。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樂觀,陽光,凡事往好處想。

11、對一個城市的留戀,其實隻是留戀那裏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淀在那個城市裏自己最好的年華。不管在什麽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增添自己的煩惱。

12、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苦苦追求沒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結果隻是徒勞傷命。

13、《庄子》裏有句話叫做夏蟲不可語于冰,意思是說對于夏天的蟲子,無論你怎樣與它談論冬天的冰雪,它也不會明白。同理,當我們總是責怪別人無法理解自己的時候,請靜下心,各人有各人的思維限製,思維不同,很難一致,所以,我們都是互相眼裏的夏蟲。對生活多一點耐心,信心與堅持,不要總是半途而廢。

14、為了夢想努力拼搏,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苦難,後來成為了你人生的財富。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5、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編後語:不管生活有多大的坎坷,我們都應該勇敢的去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如果選擇逃避那你能逃避多久呢?到最後還是要去面對,所以我們應該一開始就去勇敢的面對,隻有面對的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