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上個月的優秀員工,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地!太多感謝的話就不多說了,因為來趣動一年多了,我該感謝的實在太多太多,用語言已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我想我更應該做的是用我的行動來表達、來感謝所有我應感謝的。

我經常在說,也總是會很想說的一句話: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在一塊工作,每天我都很開心!開心和成長是趣動給我的,我也希望把我的收獲和大家一起分享,把我的快樂分給大家,把我的熱情和所學用在工作上,希望更多的趣動的客戶能被我的熱情和我的服務所感染,我會繼續努力,不斷的充實完善自己。

轉眼半年又過去了,我們前半年看到了努力地結果,取得了很大進步,相信下半年在曾總、李總的帶領下我們會走的更快、更好、有更多的超越!現在客服又增加了新的力量,我和小姬會盡我們的最大努力以更熱情、更加周到的服務來感染我們的客戶,希望得到更多的新老客戶的支持和認可,下半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各部門所有同事,大家下午好!

其實我加入海源工作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今天之所以能夠這麽榮幸的站在這個獎台上,完全離不開酒店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所有餐飲部同事對我的支持,作為優秀員工的代表,此時此刻,我隻想借著手中的話筒對您們說一聲:“謝謝您們!”

當我接到通知說讓我代表酒店所有優秀員工發表獲獎感言的時候,我還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不過後來一想,借此機會談談工作的感想和心得也沒什麽好緊張的是吧?隻是有說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個人一直認為優秀與不優秀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心態和意志上的不同,因為隻有良好的心態才會有好狀態,隻有堅強的意志才會走得更遠。尤其是對于我們服務工作者來說,良好的心態極為重要,在這一方面我想我們的大多數同事都深有體會。那麽如何讓自己便得更加優秀呢?我認為其中有三個重要的因素,第一是學習,其次是思考,然後是運用,學習對每個人的成長都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知識都是學來的,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要學說話、學走路,現在踏入了社會還要學人家賺錢,連兒童的啓蒙讀物《三字經》裏都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所以學習有多麽的重要就可想而知了。學習當然還離不開思考和總結,經驗是悟出來的,總結出來的,這裏包括了總結自己的經驗和別人的經驗,如果不懂得“前車之鑒”的道理,難免會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記得牛頓有一句名言佳句是這麽說的:“如果說我比笛卡爾看得更遠一點,那是因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緣故。”而事實也確實證明,借鏡!可以不用親身經歷,也能增加自己的閱歷,有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還不夠,沒有在平時的工作中靈活運用也是枉然,學習的目的就在于運用!在某一次技能大賽上拿冠軍的人,不一定就是平時工作效率最高的人,在某一次考試拿第一名的人,也不一定就是最聰明的人,因為天道酬勤,勤能補拙。說到這裏也許很多人會說:“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太難。”是的,做起來確實相當的難,但是難並不可怕,早在千百年前就有人說過:天下大事必做于細,天下難事必做于易。現在也有不少人在說:世上無難事,隻怕有心人。所以難不是借口,試想一下,如果人人都覺得容易,這世界上還會有那麽多窮人嗎?

我記得曾有人這麽問過:為什麽有的人精力總是那麽旺盛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信仰,有計畫,有目標。他們會把做好這件事情視為自己的責任,而責任就是一種客觀存在的精神,是職業道德,是職業素養,他們會思考如何去做?做到什麽程度?這就需要有計畫和目標,再然後就是實施,而且恨不得說做馬上就做,因而旺盛的精力也就來自于此。所以那些成功者常說:“夢想可以點燃激情,激情可以產生動力,有了動力就能夠持之以恆。”所以隻有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才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以上說的這些,語言談不上經典,文字也不是很清晰,但每一句都是發自內心,我也深知,自己也還做得遠遠的不夠,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共創海源美好明天!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三)

很榮幸被評為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裏我沒有什麽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註,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後,“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貭素,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