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十年來,你堅持了什麽,放棄了什麽?

十年來,你堅持了什麽,放棄了什麽?

十年了,你堅持的東西有哪些呢,你還在堅持什麽,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會對自己說什麽呢?

最近在微博上有一個帖子:十年了,你堅持的東西有哪些呢,你還在堅持什麽,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會對自己說什麽呢?雖然隻是短短的幾句話,可是卻引起了很多網友的關註和評論,不到一周就已經有上萬的轉載和幾千條評論了。

蓮子則說道:十年了,我在堅持什麽,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可是現在我已經為人婦了。其實十年了,我一直都有一個遺憾,我不應該為了爸媽放棄當初和他的愛情。十年前的他沒錢沒房沒車,可是現在的他雖然沒有太多的錢,卻絕對是一個值得珍惜的男人,如果能回到十年前,我一定會告訴自己:親愛的,請記得珍惜他,如果能堅持,請記得堅持。

愛在天涯的網友則說道:十年了,我依然堅持著我的寫作。還記得在十年前,我為了自己所喜愛的寫作不惜和家人鬧翻,為了寫作我也放棄了大學、工作。可是現在我一點都不後悔那時候的決定,如果能回到十年前,我會堅定地告訴自己:孩子,你的堅持是沒錯的,記住,不要為別人放棄自己的堅持。

一位叫無愛不歡的網友說道:十年了,我曾經學過吉它,也曾經去學過舞蹈,而且還心血來潮地學過繪畫,可是現在我卻沒有一樣堅持下來,現在的我在一家公司裏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雖然生活安穩,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如果我能回到十年前,我一定會告訴當時的我,無論是繪畫還是舞蹈或者是我最不喜歡的吉它,我不奢望我能把三樣都堅持下來,我隻要能堅持一樣,我相信我的人生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無趣。

一位叫永遠的媽媽的網友說道:十年前,孩子還是一個高中的學生,可是現在十年過去了,他已經順利地大學畢業工作了,如果說堅持,我十年了唯一堅持的隻有對他的愛。十年了,變了很多,甚至我和孩子他爸也離婚了,可是現在我依然堅持那份對兒子的愛,因為他是我的兒子。

一位叫永遠的老師的網友說道:我是一名鄉村教師,十年了,我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的學生。看著一個個孩子因為我的幫助而走出大山的時候,我就十分高興。十年前,我隻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現在我堅持了十年,我相信我會堅持下一個十年,二十年……

十年了,我也在這個城市裏扎穩了腳根,有了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事業。可是我卻後悔自己的堅持,如果當初不是我的一意堅持,我就不會連媽媽的臨終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在這十年裏,我堅持著自己當初要在這座城市扎根的夢想,現在雖然實現了,可是我現在卻很後悔,唯一能做的隻是有空多回家去看看爸爸。可是要是能回到十年前,我會告訴當初那個躊躇滿志的年輕人:孩子,記得有空多去看看爸爸媽媽……

十年了,有的人堅持了自己當初的愛好,可是有的人卻放棄了自己的愛好,有的人因為父母或者其他的原因和曾經深愛的人分開了,有的人堅持著對孩子的愛終于看著孩子長大了,有的人堅持守在大山裏,隻是為了那一個個渴望走出大山的孩子……

朋友,十年了,你在堅持著什麽,如果回到十年前,你會對自己說什麽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