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幼稚園畢業家長感言

幼稚園畢業家長感言(一)

尊敬的園長、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幼稚園大班小朋友畢業的日子,很榮幸能夠有機會發表幾句感言。首先,要祝賀大班小朋友,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從幼稚園畢業。同時,我也代表所有家長,向幼稚園的全體教職員工,致以最誠摯的謝意。謝謝你們!

幼稚園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所學校,也是孩子的第二個家。是孩子接受啓蒙教育的地方,也是孩子健康成長的樂園。從孩子三周歲時進入托班起到後來三年的幼稚園生活,我切身感受到孩子日益成長的變化。從初次離開父母,哭的一塌糊塗的小屁孩,逐漸成長為今天生活規律、富有愛心,會講故事、會唱兒歌,身體結實,微笑可人,偶爾耍點小滑頭的大孩子。這些變化,都離不開幼稚園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

幾年來,我親眼見證了幼稚園翻天覆地的變化。園領導在幼稚園硬體設施上投入了大量資金,從全部翻新的內部樓道壁紙到外牆的手繪,無論是帶有滑梯的臥室還是更加適合小孩子的衛生間,以及教室電腦和液晶電視的配備,無一不讓孩子更加喜愛這所幼稚園。不定時的對老師培訓,更加增強了各任課教師的專業能力和敬業精神。兩位任課老師,從孩子的日常生活能力到各種技能的培養,從行為習慣養成到微妙的心理反應,都傾註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做為家長,我看在眼裏,記在心裏,我相信每一個孩子在離開這裏以後,也將深深的留戀在這裏度過的無憂無慮、純真無暇的幼稚園時光。

孩子是愛情的延續,是家庭的希望,是我們的未來。孩子是父母人生中最為寶貴的作品,永遠值得我們去精雕細琢。xx幼稚園作為本市一流的幼教機構,不僅直接影響著孩子的成長,也促成了我對親職教育的內容、手段和技巧的反思,影響到自己教育理念的形成和改善。幾年來,我深切的體會到,面對這樣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拓展自己的視野和能力,時而天使偶爾魔鬼的小生命,父母更多時候不是要樹立權威,而是要放下身段,與孩子平等對話。不要一味付出金錢財物,而是要盡可能的多陪伴孩子,參與孩子的活動,與孩子共同成長。

作為一位母親,我非常自豪孩子在xx學到的一切,再次感謝幼稚園全體教職員工無私的愛和辛勤工作。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願,祝願xx幼稚園蒸蒸日上,越辦越好!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更要祝願所有的孩子們,展開天使的翅膀,從這裏出發,飛向更遼闊,更高遠,更美好的未來!

謝謝大家!

幼稚園畢業家長感言(二)

尊敬的園長、各位老師、以及我們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我是劉曦珠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我們班的家長表達對幼稚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稚園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女兒在幼稚園已度過了精彩的三年時間。三年前,她還是一個什麽也不懂,什麽也不會的小孩子,經過老師的培養和教育,關心和鼓勵,讓孩子們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掌握知識。現如今,她已成為一個具有多方面本領的小大人了!這三年,也是孩子在幼稚園裏接受新知識、接觸新事物的啓蒙階段。學做操、學識字、節目表演、珠心算比賽、做遊戲、做手工等等,豐富的活動令孩子們的幼稚園生活多彩多姿,既培養了孩子們的技能和適應能力,還完成了幼小銜接的平穩過度。

在這裏,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向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深深地鞠上一躬,真誠地說一聲:“謝謝,老師你們辛苦了!”

孩子們,你們即將畢業,馬上就要結束曾經給予你無限溫暖,無限關懷的幼稚園生活了,相信,此時的你們一定有著很多的不舍。舍不得離開疼愛你、關心你和照顧你的老師,也舍不得離開幫助你、喜歡你和牽掛你的小朋友,那麽,借此機會請和我一起大聲說吧:“老師,你們辛苦了!老師,我們愛你!”

作為家長,我們多想讓孩子們長久的停留在“送變電幼稚園”的溫床中啊!可是小鳥在一天天長大,它終究有一天要高飛;我們的孩子也一天天在成長,也不得不離開心愛的幼稚園,進入他們人生的另一個驛站。

相信,每位家長及孩子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他們的熱情與關愛!在未來的人生歲月中,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會用心努力地走好每一步,不辜負老師對他們多年的細心教導與殷切期望!而我們家長,對所有的老師同樣充滿著無限感激和深深的情意,因為你們不僅是孩子的老師,也是我們家長的親人!

再次對我們幼稚園辛勤的園長、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我們送變電幼稚園越辦越好!祝願所有的小朋友都快樂、幸福、平安,也希望小朋友們能很快踏上更大、更寬、更高的人生舞台!

謝謝大家!

幼稚園畢業家長感言(三)

可敬的張老師、項老師:

可親的各位家長:

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時間飛逝,轉眼間我們的孩子就要畢業了。我是同同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我們大一班的家長表達對幼稚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稚園生活。

回想四年前,同同隻會講溫州話,而現在能講一口流利的國語。對比以前,同同的進步是顯而易見,現在他會識字、會讀書、會做算術題、會畫畫、會唱歌、會跳舞,還了解了許多的科學知識,等等。更讓我感動欣慰的是,同同性格愈發地完善。現在的同同自信卻不自傲,積極進取又能肯定他人的長處。比如他學圍棋後,回家告訴我們:我們班裏,聊聊第一,我第二。他既肯定了聊聊的圍棋水準,又有戰勝聊聊的積極性。

孩子們的進步,離不開老師辛勤的耕耘。我們家長私底下也經常說:能遇到項老師、張老師,是孩子們的福氣。兩位老師教學水準高、工作能力強,對孩子更是細心、耐心、關心。而我也聽張老師、項老師說,我們大一班的家長,是幾個班級中最熱情,最配合老師工作的。說真的,我也深有同感。我們大一班的家長,或熱情、或活潑、或幽默、或貼心、或智慧、或周到……有的做一手好菜、有的對服飾搭配特別有研究、有的歌唱得特別好、有的畫畫得特別棒……總之,你們很棒!我們因孩子而結緣,那麽讓我們把這緣分持續下去,如同一位媽媽講得那樣:盡管孩子們畢業了,我們還是朋友,還是姐妹!

接下來的話,阿姨是對小朋友們講的。孩子們,你們即將離開幼稚園,相信,此時的你們一定有著很多的不舍。舍不得一起玩一起鬧一起學習一起成長的小伙伴,更舍不得離開疼愛你、照顧你和教育你們的老師,那麽請小朋友們站起來,跟著阿姨一起說:“謝謝,老師!……老師,你辛苦了!……老師,我們永遠愛你!……”

還記得一位諾貝爾獎得主在接受記者訪問時,問他在哪裏得到最寶貴的東西,他說是在幼稚園。因為幼稚園教會他:把自己的東西與小伙伴分享;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東西要放整齊;飯前便後要洗手;做錯了事情要及時道歉;要註意觀察周圍的大自然。

今天,孩子們就要離開幼稚園了,但幼稚園永遠會留在大家的心中。我們的小寶貝們,將會帶著從幼稚園學會的知識和技能揚帆遠航。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