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升職感言

升職感言(一)

2009年,我們的口號是,固守銳攻,我先來給大家分享我在公司固守5年的一些心得和體會。

今天是我加入公司5年零20天的日子,用數位來表達就是520,也是我該對公司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自己總結了一下,在公司這5年多來,我一共走過了3個階段。第一階段,我的candy時代,那時候我幾乎是應屆畢業加入公司,candy幫助我完成了從女孩到女人的轉變,她讓我知道,我不能任性,不能撒嬌,工作中,我應該成為一名高效,幹練的職業女性。第二個階段,是我的york時代。york是個很有才氣的人,很博學,在他的幫助下,我完成了一個女人到淑女的轉變。因為他讓我吸取更多我原來不知道的知識,他讓我明白一個淑女要具備的內涵和修養。第三個階段,是我的耿哥時代。走過了第一第二階段的二十二三歲,二十四五歲,步入第三個階段時,我已經是二十七八了。再加之,耿哥是一個很有深度的成熟男人,他看問題有他個人的獨到見解,在他的帶領下,我完成了從淑女到熟女的完美轉身,更加成熟,更加知性。

那麽,5年,我是如何固守成功的呢?八個字:成功無它,用心而已!再闡述一下,四個字:堅持,投入!

我們固守客戶也是一樣的,隻要我們堅持不斷地跟客戶保持聯系,投入時間、精力、感情,甚至金錢,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固守住任何一個客戶,大家也能象我一樣,在經濟的冬天收獲屬于我們自己的春天!

談到升職,我想借這個機會,我不得不感謝,感謝兩個字——團隊!

從大的方面來講,團隊是公司,是don所帶領的廣州團隊,是我們這麽多人的這個集體,感謝公司有良好的氛圍,讓我能在這裏享受跟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的那種美妙感覺;感謝公司有著公平而透明的製度,讓我知道,在這裏辛勤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感謝我們在座的每一位,5年來有你們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快樂和開心!

從小的方面來講,團隊,就是七部,是七部所有的銷售和助理,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真心付出,鼎力相助。有人說,夢想有多高,就能飛多高。如果有一天,當你發現這個夢想不是你一個人在想,是所有七部人跟你一起夢想時,你會覺得,你是那麽地富有力量,那麽地感受到圓滿和滿足!

如果說升職是一項榮譽的話,那一定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獲得的,它是我們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今天,借大家的手,用熱烈的掌聲,感謝我的團隊,感謝,我所熱愛的團隊!

謝謝大家!

升職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可敬的各位伙伴大家好!

首先感謝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和關心;感謝各位同事這麽長時間對我的幫助,謝謝大家。今天是我來到公司的第XXX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

很幸運我能加入咱們的大家庭,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我真正感受到“團結就是力量”的明確含義。在一個組織或部門之中,團隊合作精神顯得尤為重要,而且團隊合作的力量是無窮盡的,一旦被開發這個團隊將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奇跡。在現在的大環境下,單靠個人能力已很難完全處理各種錯綜復雜的問題並採取切實高效的行動。所有這些都需要人們組成團體,並要求組織成員之間進一步相互依靠、相互關聯、共同合作,建立合作團隊來解決錯綜復雜的問題,並進行必要的行動協調,開發團隊應變能力和持續的創新能力,依靠團隊合作的力量創造奇跡。

打一個比方,團隊合作就想咱們常玩的“老鷹抓小雞”一樣,就是團隊的核心人物就像遊戲中的母雞,有帶頭作用,且思維靈敏,反應迅速那種,(www.lz13.cn)另外就是許多“小雞”,要團結和氣,凝聚在一起,有提出問題的權利,但在行動的時候,所有的思想,意志力必須和母雞聚集在一起,這樣才能鬥贏“老鷹”。

最後,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所有一起共事的同仁,正式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機會。說的在第都不如做的實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盡一切可能把工作做到最好,用我的實際成績給領導和同事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升職感言(三)

首先,我很感激公司給我這次升職的機會,讓我從普通的業務員的職位升職為業務部門主管,這次升遷令人意外。我想這主要是對團隊工作的肯定,肯定了我們的自動自發,團結工作。

另外,我也總結了這次升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目前具備兩個優勢:

1、我的資源,我是很努力的蒐集相關的資料,並且勤于跑市場,積累了豐富的客戶資源,這樣非常利于我的業務開展,同時能夠與團隊中的其他成員達成默契的合作。

2、心態,我覺得我的心態現在還是保持的很好,一直以陽光的、積極的一面面對大家,我覺得急性子和慢性子的是有區別的,但是並不是說慢性子就沒有前途,因為慢,要看他怎麽慢。如果是慢到每次都耽誤事情,那當然不可取,如果是慢到事事胸有成竹,那就是慢的藝術,因為那是一切盡在掌握、自信的表現。

其次,公司對我的升職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隻要有付出,隻要做好了屬于你的那份工作,就會有回報的平凡道理;對于新人,要經的起磨練,耐的住寂莫,機會隨時都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做為公司的管理層,我們要起到傳幫帶的作用,傳承企業文化,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效益。

最後,我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把這份感謝與感恩化作行動,不斷提升自身的職業素養,在企業做大做強的道路上執著前行,努力做到更好,這就是我的升職感言,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