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國小畢業感言

國小畢業感言(一)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麽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麽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裏,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著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裏,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配料:友誼。幫助。開心。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保製期:永遠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國小畢業感言(二)

轉瞬間六年的國小生活即將過去,我們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六年的時間仿佛顯得那麽的短暫。這時,六年間我和老師、同學們朝夕相處的一樁樁、一幕幕,許許多多的往事都映入我的眼簾。可親可敬、循循善誘的老師;依依相處、難舍難分的同學;綠草如茵、朝夕相伴的校園。使我有太多太多的依戀與漣漪。

感謝敬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您那庄嚴而又和藹可親的面容,深深埋藏在我的心底,您幽默新潮的語言深深地吸引著我們,您辦公桌上的一大沓作業帶給了我們激勵與感動,您的每一次鼓勵都給予了我們莫大的支持!師恩如山,老師,您給予了我們生命的色彩,我們將永遠銘記!讓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感謝親愛的同學們,這六年來,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留下了太多太多珍貴的記憶——我們曾鬧過的小矛盾,發生過生活瑣碎的小插曲,我們共同策劃的班隊活動,我們一起暢談著那些遙遠的理想……這些平凡而樸素的小事,在六年如水的歲月裏,使我難以忘懷!隊旗下我們庄嚴的誓言,運動會上我們共同的吶喊,課間中我們歡快的玩耍都回蕩在我的心田,學習上我們都是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那天真活潑的場面怎能讓我忘記,同學們我會想你們的!

感謝可愛的母校,感謝哺育了我們六年的成長搖籃!那學校的一草一木,丁香花的香氣誘人撲鼻;那寬敞明亮的教室,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那日夜為我們操勞的母校領導們!呵護著我們茁壯成長,這一切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裏的每一條路,每一朵花都將變成最美好的記憶!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相信我在今後的學習中將更加努力,用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母校!

真心地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真誠地祝福我們的母校更加輝煌!

國小畢業感言(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翻開日歷,離升學考試也就十幾天了,也就是即將離開母校了。舍不得啊!舍不得老師!舍不得同學!舍不得母校!舍不得……有無數個舍不得!

國小畢業後,我們大家會奔赴不同的國中不同的班級,去完成我們下一階段的學習,我們有緣還會在一起學習的。即使我們分開了,但我們的心還會在一起,記住我們要常聯系喔!

我很懷念國小生活,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勞動,一起課間活動,一起嬉戲,一起……國小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記載了我的歡笑,我的淚水,我的期盼……在那熟悉的校園裏,我們健康的成長、快樂的學習。

我非常慶幸我有一個好老師,您教會了我們做人,教會了我們學習,還教會了我們生活……我感謝我的老師,是您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領入知識的海洋,使我成為懂事的少年,是老師您帶領我一步步走向成功,嘗到成功的喜悅。在這裏我衷心地向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

總而言之,舍不得老師和同學以及養育我們的母校,就象一位名人說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所以我們從小就應學會珍惜,珍惜與同學相處的日子!

畢業典禮上一定會有很多人流下幾滴舍不得的眼淚,也許會有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