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別人永遠無法竊取的10樣東西

別人永遠無法竊取的10樣東西

1、你的獨特

你是無可復製的孤本,你擁有隻屬于自己的全部特質。看輕自己並非謙遜,乃是自我摧殘。欣賞自己的獨一無二亦非高傲自大,這是走向幸福與成功的首要前提。你的內心有權利永遠陽光燦爛——不一定非要佔有什麽或者做了什麽,隻因為你就是你。是的,每一天你都在變化,但精彩之處就在于,無論變化如何,你還是你!

2、你的感覺

學會不再憑借別人的眼光審視自己,可能會費時頗久,然而一旦你能做到,世界就已在你掌心。人生在世,是為了體驗自己的生活,倘若總是嘗試迎合他人,將永遠無法找到幸福和成功。所以,別再太憂心于別人的看法。他們的看法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覺!

3、你的直覺

如果你總是遵循別人的思考方式,就不能稱之為真正的思考。追隨自己的直覺。做那些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永遠不要與人比較各自的旅程。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掙扎、挑戰,也會選擇迥異的道路去爭取自己的成功。請記住,不用按部就班,等待所謂的最佳時機才去追求夢想的生活。你的夢想早已存在于內心深處!

4、你的激情

倘若要在一個特定的時間,才能追隨自己的激情,去做那對自己最為重要的事,那就是此刻!發現自己的激情,無論所為何事。讓自己沉浸其中,與之共存,你的世界將因此而改變。即使一切未能完全如願,你也會發現自己已找到正確的航向。因為隻要你充滿激情去體驗,如論結果如何,都有所值。

5、你的決定

當生活讓你感到畏懼時,它同時也賜予你機會去選擇勇敢與堅強。在這個日益瘋狂的世界上,沒什麽是永恆的——無論錯誤、失敗還是煩惱。隻要你擦亮雙眼,繼續前行,總會走向最終的成功。

6、你的態度

別人永遠無法盜取的事物之一就是你對于外界評論與行為的反應。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態度。選擇快樂和積極。在我們自身發現快樂雖非易事,向別處找尋更是荒謬至極。無論面對何種情境,態度就是我們的選擇。所以,帶著微笑走開,離開那些消極的人,消極的事。

7、播撒愛與善良的能力

衡量生命的指標並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更給予多少。生命中,你所付出的一切,99%都會有所回報。所以慷慨給予吧!慈善可以隻是溫暖的微笑、傾聽的雙耳或者援助的一雙手。這世界上,有許多的善良是跟金錢無關的。請記住,人生最終的目標是快樂,而讓自己快樂的最佳方式則是讓身邊的人因你而快樂。

8、你的希望

壓垮你的並不是存在的重擔,而是你負載它的方式。人與夢想之間最大的障礙,就在于嘗試意願的有無以及對可能成功的信仰是否堅定。希望就是,當全世界都向你宣告“impossible”時,內心裏那個提醒你“maybe”的微弱聲音!

9、你的學識和體驗

品格與智慧是隨著時間的推進而增益的。它們與失敗、教訓和成功同行。它們在你經歷了困惑、猜疑和未知之後而來。倘若走向成功也有必經之路,那就非此莫屬了。成功的種子總是植根于你過去的失敗。人生最精彩的故事源自于你經歷的最痛苦的掙扎。明日的輝煌孕育在曾經的苦痛之中。所以,要永遠昂首挺胸,堅持學習,認真生活。

10、你的選擇,在感情上繼續前進

不要讓曾經的經歷和那逝去的錯誤,繼續摧毀你的未來。也別讓那未能相守的人和未能如願的事,繼續傷害你。否則,你仍然將自己的生命之舟停泊在虛無縹緲的港灣——就像把自己的幸福推入不見天日的黑洞。吸取教訓,釋放苦痛,繼續前進。傷痕隻能提醒我們曾經的所在,而不能決定我們前進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