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感悟生活的語句

感悟生活的語句

1、永遠都試試另外一隻鞋 如果你穿著擠腳 那樣也可能擠到別人的腳。

2、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麽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隻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隻是一時沖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沖動那麽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健心關鍵在于養神,養神關鍵在于懂得精神內守,不使喜、怒、哀、樂、悲、恐、驚七情過極,不當名譽、金錢、物質、地位的奴隸!

5、曾經在某一個瞬間,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有一天,我們終于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欲望還有勇氣和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

6、即使是一個命運悲慘的爛人,一生中也該得到一朵紅花。樸實無華,感人至深。

7、忘記昨天,直面今天,迎接明天。

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類對人行觀開的玩笑。

9、我怎麽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

10、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1、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12、生活在一個城市裏,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沖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隻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3、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14、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5、點盞燈給迷路的人,讓其能在黑暗中不迷失,不過是為了希望在自己迷失方向時,同樣能有個人舉燈在等。

16、人在職場須記牢:有多勤奮並不重要,為什麽勤奮最重要。喜歡誰並不重要,誰對你有用最重要。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要的是生存。

17、上帝在這邊關上門,就會在那邊開啟窗,即所謂的天無絕人之路。

18、這個丗屆上沒有個人値嘚我為他哭? 値嘚讓我為他哭的那個人詠遠都不會讓我哭 。

19、美若沒有幾分遺憾,如何能有那千般的滋味?

20、要淡定的面對一切,實在淡定不了。那麽閣下就自盡吧。

21、如果你的工作,機器也可以做。那總有一天,你也要變成機器。

22、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23、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24、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隻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隻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25、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6、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麽清晰。這些胸口裏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隻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27、誰不是一邊受挫折,一邊學堅強。

2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裏,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麽多的奢侈。

29、最後,好好努力,多多賺錢,好好生活。

30、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如果笑容有思想,那麽它消失的時候會哭泣嗎?

31、這個世界總是充滿美好的事物,然而能看到這些美好事物的人,事實上是少之又少。

3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隻是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