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經典感悟句子

經典感悟句子

1、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2、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3、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常常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主要因素,既不是事情過于復雜,也不是自己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于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你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另外一種形式回報給你。

4、人生難得糊塗。所謂糊塗,不是腦袋進水,而是表面糊塗、內心清明的大智若愚。想得開,放得下,朝前看,這樣才能從瑣事的糾紛中超脫出來。糊塗的人,將智慧深埋于心中,面對過于復雜的世事,簡單做人、簡單做事,逢人不急,遇事不惱,用難得糊塗的隨遇而安,釀造生活的醇厚佳釀。

5、不要問幸福是什麽。那隻是一種感覺,有時因為滿足,有時由于牽掛,有時是一個微笑。我們在人生的路途中用享受的心態面對一切悲歡離合,人生並不是很長,用心的寫好每一個字,用誠摯走好每一步階梯,不要尋找。我們在幸福的路上…

6、朋友,我願背起你所有的痛,隻要你輕松;我願和世界挑戰,隻要你自由自在。

7、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就事生情生煩惱,妄念轉正心清凈。心有一切有,心無一切無;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諸法性如是,一切唯心造。

8、江天一色無纖塵,皎皎空中孤月輪。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

9、花之所以美麗,因為它有鮮艷的外表;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有美好的心靈。心靈之美,持久、永恆。美得讓人無法忘記。所以,各位美女,註重外表美的同時,也要提高一下自身的修養,這樣美才會經久不衰。

10、我才發現,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就如我給你發信息,你會偶爾回我,然後幹脆不回,漸行漸遠。我們都明白,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你會多想我一點。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我以為我做的,你會明白。但是,我錯了……

11、人生難免會遇到低谷。命運在折磨你的同時,也會把成功之門的鑰匙悄悄放到你手中。面對厄運,如果你選擇逃避,它就會像條瘋狗一樣一直追著你咬;如果你站直身子,勇敢地向它揮舞你的拳頭,它就會夾著尾巴灰溜溜地逃走。隻要始終能保持戰勝困難的勇氣,苦難就永遠奈何不了你。

12、我問:遇到深愛的人,卻怕把握不住怎麽辦?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我問: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佛曰: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我也曾如你般天真。我問:世間為何太多遺憾?佛曰:這是一個娑婆世界,娑婆即遺憾;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體會不到。

13、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製,隻好控製自己。”

14、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15、健心關鍵在于養神,養神關鍵在于懂得精神內守,不使喜、怒、哀、樂、悲、恐、驚七情過極,不當名譽、金錢、物質、地位的奴隸!

16、在無人為我們鼓掌的時候,給自己一個鼓勵;在無人為我們拭淚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安慰;在我們自慚形穢的時候,給自己一片空間,一份自信。抖落昨日的疲憊與無奈,撫去昨日的傷痛和淚水,去迎接明天嶄新的朝陽,走向一個風和日麗的晨曦。學會欣賞自己,才能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17、人這一輩子,有些事情堅決不能做,有些事情必須做,有些事情可做可不做。不同的選擇,成就不同的人生。上帝不會告訴你該做什麽,不該做什麽,他隻是把選擇的權利交到你手上,然後看著你怎樣去對待自己的生命。

18、有些人很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就是做不到。有些人沒那麽好,可你就是沒法不愛他。有一些事情,一些人,使我們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會無聲感傷,卻沒有任何悔改。有一些事情,一些人,提醒我們曾經照耀彼此眼目,粉身碎骨般劇烈,並依舊在念想。

19、你是否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20、我不完美,但我是完整的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完整的自己。不虛偽,不逞強,不匆忙,不慌張……

21、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麽不天天快了呢?

22、紛飛的流年裏,總有一份守候,一份執著在為某個人而開啓著,那段路那段情既然認定了,便會義無反顧的堅持到最後。無論結局如何,心中堅守的信念始終都未曾動搖。

23、不要總是覺得自己長的很醜,智商太低,生活會一直窮困下去,因為如果你這樣感覺,那麽這些就會成為事實,跟你如影隨形。相反,你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于是乎,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做自己的催眠大師》

24、人生有些事情就如打噴嚏,雖然你已經有所預感,卻總是措手不及。

2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6、家,一個溫馨的字眼;一個讓不如意的人重新獲得信心,獲取勇氣的地方;一個讓經歷了大風大浪的人酣然入夢的避風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