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富有人生感悟的句子

富有人生感悟的句子

1、無私心雜念,隻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麽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對待健康,偏見比無知更可怕!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它是一種境界,是一個詩人用自己的生命所詮釋出來的境界,不要輕易得去丟棄它。

4、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5、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幹涉你。隻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6、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型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7、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麽是愛,怎麽去愛。

8、什麽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麽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麽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麽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9、你不必和因果爭吵,因果從來就不會誤人。你也不必和命運爭吵,命運它是最公平的審判官。

10、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11、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1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隻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14、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後的結果,才能評定。

15、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雲,不復記憶,其實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裏、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16、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7、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麽辦?

18、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19、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裏去。

20、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21、如果沒有健康,智慧就無法表露,文化就無法施展,力量就無法戰鬥,知識就無法利用。

22、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麽你被痛苦擊倒,要麽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3、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不怕待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走得早。

2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麽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25、有什麽別有病,沒什麽別沒錢,缺什麽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6、沖出內心看世界,有一種淡定叫波瀾不驚,心的平靜便是一種高貴和尊嚴。

27、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28、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搖晃,它不會清澈;一杯渾濁的水,不去搖晃它,會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總搖晃不停,會處于混亂狀態,每天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淀,和自己溝通,這樣你的心會相對清靜,不再那麽煩躁。

29、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麽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麽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30、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3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2、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33、不惜光陰過時悔,黑發不學白發悔。酒色賭博致禍悔,安不將息病時悔。官行賄賂致罪悔,富不勤儉貧時悔。不孝父母老時悔,遇難不幫有事悔。動不三思臨頭悔,盲目草率錯時悔。

34、你希望掌握永恆,那你必須控製現在。

35、惡口永遠不要出自于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36、嘴的功能如果超過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結果;不要用假話延誤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話毀了自己的一世。

37、魅力是什麽?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38、人生不在于活得長于短,而在于頓悟的早于晚,生命不是用來更正別人的對于錯,而是來實踐自己精彩的生活!

39、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毀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麽?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凈的心。

40、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41、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42、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43、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麽意思?隻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