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

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一)

能獲得2008年盛威國際“最佳新人獎”,我感到非常的榮幸。同時也深知背負著這份信任和厚愛,我隻能更加努力地工作!

回想我參加工作這半年的時間,內心無限感慨。2008年6月2日,我正式成為盛威國際的一員,帶著幾許忐忑幾許期望,我開始了我休息三年後的第一份工作,在過去的三年內我完成了從一個妻子到一個母親的角色的轉換,當寶寶開始入托的時候我,我知道自己是時候做回自己了。上班的第一個月是在工廠裏度過的,在這一個月裏,我每天頂著烈日坐兩個多小時的公車往返于工廠,每天驗貨、發貨,一切都是陌生的,過去的經驗也無從談起,自己也開始茫然,不知腳下的路該如何去走。當自己身心疲憊快要撐不住的時候,我聽到了這樣一段話,也就是這一段話一直支撐著我鼓勵著我。這段話是新東方學校的校長俞敏洪說的,他說:“一個人一輩子一定要做幾件讓自己在年老的時候回想起來都會感動地落淚的事,有些事情可能在當時確實將要把人壓垮,可是當你真的走過後再回想起來真的會為自己感動地落淚的。”當時聽完這段話後我如釋重負,感到自己眼前的困難又算什麽,既然已經選擇就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經過幾個月的磨合,我的工作也開始走向正軌,雖然現有的崗位偏離了我當初的構想,但心境內已開始趨于平淡,因為我知道“不積跬步,無以致千裏,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記得當初有人我問我:“為什麽一定要從頭開始做,你已經不是剛畢業的學生了?”我當時是這樣回答的:“投入一份新的工作,如果不了解產品不懂得技術,是無法深入工作的。”也就是這樣一個想法促使我選擇了工廠事業部,在這樣的一個部門裏讓我感受到了工作的愉悅與開心。

目前經濟形式嚴峻,金融危機、降薪、裁員,每天的新聞都在重復著同樣的話題,這讓我更加感受到可以努力工作是多麽美好的一件事情,一者可以在經濟上獨立二者可以增強自信,豐富人生,提升能力。其實另外支撐我努力工作的是我的女兒,做了母親以後才知道責任的重大,因為我的一言一行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她,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所以我必須努力工作,努力生活,要讓她知道隻有努力才能得到她想要的。雖然有時她會說:“媽媽,我一聽‘爸爸媽媽去上班我上幼稚園’這首歌我就很傷心,想哭。”聽了這些話心裏確實也有幾份酸楚,但是給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是做父母責無旁貸的義務!

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感悟,我現在感受就是平實做人,認真做事,吃不著苦的苦比能吃苦的苦還要苦!珍惜我們現擁有的,感恩我們現所獲得的!

最後,讓我們堅信盛威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會讓盛威更加輝煌!

最佳新人獎獲獎感言(二)

時間如梭,果真如此,不知不覺我來到戴維尼這個大家庭已經這麽久了。在這裏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剛畢業時我是一無所知,到現在我能作為最佳新人站在這裏,我覺得很榮幸,這是公司領導和同戴們對我的最大的肯定。

從坐上開往深圳的火車的時候,我就相信在這裏我能夠找到一個屬于我自己的舞台。後來很榮幸的我來到戴維尼。在這裏,我很開心。因為公司很像一個大家庭,每一份子就像家庭的一位成員,大家相親相愛,定期的還有一些活動,大家一起玩,有時候就算犯了錯誤,大家也都會原諒我的,並給我建設的意見給予我指導。這是一個讓我不斷收獲並給我感動的地方。

說起工作呢,我一開始是沒有一點工作經驗的,剛開始處理售後事宜的時候還是比較吃力的,有時候還會犯一些錯誤。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可幸的是我有一個好的搭檔和一個很耐心的經理,對我是一點點的教。對于處理跨部門事情的時候,大家也是很配合我的,對我也是很支持。在這裏我要真心的感謝你們和每一個幫助我支持的同戴們。

不論是對待工作還是生活,我從來沒有奢求過什麽,就是認認真真地工作生活。當得知自己被選為最佳新人獎的時候,我是很激動的。自己從來沒有想過能得到這個獎項的,就算沒有得到獎的話我也會繼續一如既往好好工作,但是其實把獎狀拿在手裏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這是公司對我的肯定也是對我自己的一個交待。對于我而言,這樣的2012年才完整。

對于新的一年,工作方面我也是有新的願望和目標的。首先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能做好的就做的更好,不能做好的就盡量做好,總之,不斷精益求精;其次,我要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並鍛煉自己的接受能力,售後客服這項工作還是很能鍛煉人的,有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對于提高我個人的應變能力還是比較有幫助的,經理之前和我說過,這是一個收獲大于付出的崗位,我很珍惜我的崗位,我也很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戴維尼這個大家庭。總而言之,我會不斷的完善自己,服務好每一個客戶,維護好我們戴維尼的形象。

感謝2012!感謝戴維尼!感謝每一位可愛的同戴們!有你們真好,讓我們在2013年創出更輝煌的成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