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人生感悟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一)

我的申請理由如下:1.我每天有充足的時間上網,管理該吧。2.我對wow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3.我在該吧發了很多有建設性的貼子。4.目前wow吧比較冷清,但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宣傳,一定能聚集大量人氣。我十分喜愛百度,一直用百度做為主頁,並不段的向親朋好友推薦百度。也使用著百度的很多功能,感謝百度所提供的服務。希望百度能給我一個擔任吧主的機會,我會更積極的參與百度的活動。謝謝——!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二)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裏,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隻能為例子,不知吧員是否遵守,在此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下,為此吧!在此,我希望在沒有看到我的才能之前,請不要拒絕我的申請!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三)

尊敬的管理員你好,懷著非常矛盾的心情我又一次申請南戴河吧的吧主。我想這種被拒絕後又連續的申請,自己可以認為是執著,可別人會把它當成一種無賴行為。尊敬的管理員,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所造成的混亂你一定比我更清楚,貼吧不能長期沒有大吧主。我關註南戴河吧有近一年的時間了,開啟電腦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南戴河吧,並且積極發帖、評論。尊敬的管理員,我不清楚申請吧主要具備的條件,我也知道我的管理經驗不足。可南戴河吧畢竟是個隻有58個會員的小巴,在最熱鬧的時候,每天的發帖數都很難超過一頁。尊敬的管理員,沒有吧主有兩個月了,申請吧主的公示也已經半個月了,既然吧裏有資格的人不想出面申請吧主,就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竭盡自己所能,並且任用賢能,繁榮南戴河吧。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四)

我是一名忠實的百度貼吧迷,每天到貼吧發言和吧友交流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在已經成為我們XX網路交流重要平台的XX吧裏,我結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從網路到現實,我們結成了深厚的友誼。因為沒有吧主使得眾位吧友在交流中無法達到溝通順暢的目的,很多發廣告帖的人和對這個貼吧裏有詆毀情緒的人也趁機而入,大肆作亂,因此,我想申請成為XX吧的吧主後好好整飭一下這個吧!使吧中的吧民貭素能夠有所提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