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除夕

2015除夕看春晚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把春節給盼來了!而每看春節前除夕夜都少不了做同一件事:那就是看春節聯歡晚會。

春晚的節目真不錯:歌曲優美動聽;小品幽默風趣;相聲滑稽逗人;朗誦抑揚頓挫……豐富多彩的節目讓我眼花繚亂,一些節目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譬如,一個家庭唱他們自己譜曲作詞的歌曲《我愛我家》,他們一家是多麽地溫馨、幸福啊!聽著這首歌曲,我不禁想到我們這一代是多麽得幸福,生活在新中國,爸爸媽媽把我們當作掌上明珠,對我們關懷備至,我們有時還會與父母頂嘴,現在想想,真不應該呀!真應該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呀!

還有就是央視名嘴和名星們的賑災朗誦《溫暖2008》,聲情並茂,我不禁想到冰雪裏的親人們,他們是怎樣渡過這一個特別的夜晚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也要為他們作一點貢獻,把大人們給的壓歲錢捐給災區。

另外“十二生肖鬧新年”。“十二生肖”們精彩的雜技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他們那熟練、輕巧的動作,和著歡快的音樂,把過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這時我感覺無比興奮,過年啦!

今年我國即將舉辦奧運會,趙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就反映了這個主題,他們爭當奧運志願者,惹得大家不住的笑。

當然,這次春節聯歡晚會也不是十全十美的,這次晚會歌曲太多,有的目的穿插不很恰當。

隨著過年的倒計時,迎來了新的一年。我喜歡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它讓我們在歡笑聲中看到了新年的到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