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平安夜

2015年給孩子一份愛的聖誕禮物

2015年的聖誕節快到了,每年的這個時候,孩子們都是最高興的人啦,因為不但有得玩,有得樂,還有得吃,有禮物收,想想就很美!

每一年的聖誕節,我都會給孩子準備禮物,並且跟孩子說,平安夜一定要在自己的床頭掛一隻襪子,因為聖誕老公公一定會來給每一位聽的小朋友派送禮物的,而第二天,孩子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摸他們前一天晚上放在床上的襪子,當然啦,總是能得到驚喜!

關于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聖誕老人這個問題,我每次都很肯定的跟孩子們說,小寶貝,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隻要你善良、聽話,懂事他一定會送給你想要的禮物的,你想要什麽禮物可以偷偷告訴媽媽,然後媽媽再轉告遠在西方的聖誕老公公喔!

看著孩子似信非信的樣子,我突然覺得,我要將這謊言繼續下去,能再繼續幾年就再繼續多幾年,讓孩子相信美好的童話,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呀!媽媽,應該以愛之名,將聖誕老人扮演下去!

今年的聖誕節禮物,我早就打聽好了,但是在平安夜來臨之前,在扮演聖誕老公公給潼潼送去心愛禮物的同時,我還是得再親手製作了一個聖誕禮物送給 潼潼,因為這樣一來,潼潼就不會問我,媽媽,為什麽聖誕老公公都送我禮物了,你怎麽不送呢?呵呵,好吧,我承認,現在的孩子太聰明,家長都不好當啊!

看,下面就是我要送給潼潼的聖誕節禮物啦——一個聖誕老人筆袋,可愛又實用,又富有聖誕氣息的禮物喔!

隻花了一個多小時就製作好了,當晚就送給了潼潼,把孩子給樂的,好開心呢!看到孩子喜歡,我這位做媽媽的,再辛苦也是值得了!

準備材料:

紅、綠、白、肉這四種顏色的不織布、針、線、剪刀、黑珠子、鈕扣、熱溶膠等

製作過程:

1、先根據筆的長短,量好筆袋的大概長度,並裁好不織布!紅色的不織布因為比較薄,我用了兩張疊在一起!

2、再裁一張綠色的,但要比紅色的短一點!

3、畫出聖誕老人的樣子,並在相對應色的不織布上裁好聖誕老人的形狀

4、用熱溶膠,粘好聖誕老人的模樣,並縫上兩顆黑珠,當作聖誕老人的眼睛!

5、用一節紅色不織布,穿上D字扣,做好一個袋扣

6、在紅色的筆袋底部,綉上潼潼的名字,因為我要做一份獨一無二的給潼潼的聖誕禮物!

7、開始細心的將筆袋縫邊了!

8、一邊縫的過程,在筆袋的封口片,縫上一個扣帶,另一邊封上一顆舊衣服上拆下來的鈕扣,剛好也是紅色的,非常搭配喔!縫好之後,筆袋就製作好了!

在筆袋的背後,我很笨拙的綉了個“潼”字,雖然綉得很笨拙,但那代表了媽媽我全部的愛,我希望給孩子的禮物,是獨一無二的!

一個看起來簡單、製作起來也簡單的聖誕老人筆袋就做好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