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勵志的作文

堅強的心作文

 堅強的心,它在狂風暴雨中屹立著,向四周伸展出美麗的枝條。在人事已非的大千世界,擁有一顆堅強的心,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所謂堅強的心坦白的說就是面對大風大浪永遠樂觀,面對困難與挫折始終保持無所畏懼的態度。但是當我們真正遇到這些“攔路虎”我想絕大部分人不會知難而進,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困惑和無奈,而是選擇了退縮,一顆堅強的心是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可是你們做到堅強了嗎?

學習的磨難

就說我們中學生所面對的,大部分是作業的困惑,老師的吵罵,,在生活會更會遇到不順心的事,也許在那個時候我們會覺得無助,當我們面對這些又是怎樣做的呢?在看認為,這些因素都是暫時性的,總會過去的,困難是我們人的一生中必不可少的話題,我們應該保持一種大無畏的心態,和困難做鬥爭,而不是繞著它走,更不是被他嚇到,當你和這些“攔路虎”搏鬥一番後,你會覺得困難不過如此。

生活的無助

父母的嘮叨,時而同學之間的發生沖突,這些,都是我們所煩惱的事情。哪件事不該做,哪件是應該做,自己心裏毫無分寸,回首自己的過去,總會留下幾絲遺憾,每天忙碌碌的,卻不知道所奮鬥的目標是什麽,自己的心自然會變得脆弱不擊一堪,會留下不爭氣的眼淚,會覺得世界如此灰暗。其實不是這樣,覺得世界灰暗,是因為自己沒有看到它的另一面——光明而要想看到光明必備的條件就是要有一顆堅強的心,隻有經得起生活的種種考驗,才能享受世界所帶給我們的光明。

沒有人天生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人也隻是在經歷了許多以後,懂得去承擔和面對現實而已,要變堅強的你,就要懂得去經歷,永遠保持一顆堅強的心,我相信什麽大風大浪都抵不住我們前進的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