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聖誕節

國小作文聖誕節

國小聖誕節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到了聖誕節。

聖誕節是一個快樂的節日。一想起來,我的心裏就會盛開一朵朵燦爛的花,快樂而激動。

聖誕節那天,天格外寒冷,外面還下著雨夾雪。但寒冷的天氣絲毫擋不住聖誕節快樂的腳步。街上的商店門前都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超市裏的員工也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

這天晚上我和姨丈,表姐,姨娘走出門一看,到處都能看見那“飄”在商店櫥窗的“雪花”,商店兩旁的聖誕樹掛滿了聖誕老人和玩具,還有彩燈在發著五顏六色的光,人們 擠得有點水泄不通,人們手上提著許多購來的東西,車子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們走在街上聽到了許多的聖誕歌,我不由自主的跟著哼了起來。

我們走進了衣服店,店員們忙碌地招待顧客。我左挑右選,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衣服。突然,我眼睛一亮找到了一件紅藍相間的衣服,這時姨丈拿來一件黑不拉瞅的衣服,用滑稽的語氣說:“好看麽?”我看了,頭搖得像撥浪鼓似地,我拿著這件紅藍相間的衣服說:“我一定要這件衣服。”姨丈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但姨丈看了價錢,跟店長討價還價了一番,終于把那高價的450元變成了300元。于是我就這樣心滿意足地回了家。

到了家,我迫不及待地去把襪子放在枕頭旁。我睡在床上,一邊等聖誕老人把禮物藏在我的襪子裏,一邊緊閉雙眼,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

國小聖誕節作文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是這樣的:聖誕老人在天空劃過,在每個小朋友床邊獻上了一份禮物。“叮鈴鈴”鬧鍾開始催我起床。我朦朧的看了看床邊,希望禮物的到來。

我扒了幾口飯,上學去了。街上可美了!每間店裏充滿聖誕氣氛,在聖誕樹上掛滿彩燈,還有樹上那顆星星,布滿光芒。

一天的課終于上完了,已是晚上六點。在這天裏我收到了很多聖誕禮物,如:聖誕賀卡、心願禮盒……可多了。加上爸爸媽媽這兒老給我送了份大禮。

媽媽為襯托這個聖誕節,做了個聖誕大餐,害得我垂蜒(不要寫這個字)三尺,口水不流得菜裏也不行。吃完晚飯,聖誕老人居然在我眼前,當然也是爸爸扮的。在這一刻,我很想哭,眼眶裏的淚水,就是父母的愛。我開心地與“聖誕老人”跳舞,心裏猛叫著自己:“不哭,今天可是大日子呀!應該是愉悅。”

九點半,休息的一會兒。上床睡覺了,在場上想了一會兒,開心的進入夢鄉。我夢見了聖誕阿公,他送給我很多禮物。我坐在華麗的馬車上,快樂地飛奔在雪地裏。

國小聖誕節作文

晚上,我和媽媽到維多利餐廳去吃晚飯。一到門前,就看見了一個聖誕老人站在門口,他穿著紅衣服和紅褲子,頭上戴著紅帽子,像歡迎我們似的。

一進門,我就看見服務員們都戴著聖誕老人的紅帽子,可愛極了!左邊是面包區,邊上是聖誕樹,一閃一閃的,真漂亮!

到了櫃台前,我點了西多士和珍珠奶茶,媽媽點了雞翅,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來。我朝屋頂上一看,上面掛著一幅幅聖誕老人的圖片和聖誕樹的圖片。“啊,菜來了!”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接下來,我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聖誕節還未到,可是維多利餐廳已經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國小聖誕節作文:

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前夕,我和伙伴們把一年來自己節省下來的零用錢買了聖誕帽、聖誕靴、聖誕棒,都把自己打扮的像個21世紀的聖誕少年,乘上白色的馬車,唱著“鈴兒響叮當”代聖誕老阿公挨家挨戶的送禮物和送祝福。

聖誕節晚,白雪紛紛,我們靜靜地等12點鍾聲敲響後,便出發了。

銀色的馬車跑得飛快,轉眼來到尚匠咖啡門口,這裏金碧輝煌,門口矗立著聖誕老阿公的雕像和幾棵亮閃閃的聖誕樹,服務員們都戴著聖誕帽用微笑迎接來到的每一位客人,我們把第一件禮物送給了他們——熱情。

銀色的馬車跑得飛快,又來到了雙馨路口。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此時,傳來一陣陣悅耳而又凄慘的喊叫:“賣火柴了,賣火柴了……”隻間一個衣衫襤褸,赤著腳,兩腮通紅,有著金色卷發的小女孩在向行人叫賣。我們不禁被女孩的凄慘打動了。我們把第二件禮物送給了她——溫暖。

銀色的馬車跑得飛快,來到了醫院的一個病房裏。病人們正忍受著病痛的折磨:禽流感、非典、糖尿病……看著這些垂頭喪氣、沒有活下去的勇氣的病人們,我們不禁流下了眼淚。接著,我們把第三件禮物送給了他(她)們——希望。

隨後,我們把十多件禮物都送了出去。送給了頑強的殘疾女孩,送給了樸實無華的“布衣元帥”,送給了無私無畏的“白衣天使”……

“鈴鈴鈴……”鬧鍾響了,我被媽媽從夢中拉了回來,啊,多有意義的聖誕節!

國小聖誕節作文

今天是聖誕節,晚上,爸爸對我說:“要是你今天晚上很快睡著的話,可能聖誕老人看見了,就會悄悄地把禮物放在你的枕頭旁邊。我入睡了,我先假裝睡著,其實我睜著一隻眼看看聖誕老人有沒有來送禮物。過了一會兒,我真的睡著了,夢見聖誕老人,悄悄地走進來,把禮物放在我的枕頭旁邊,就走了。我想聖誕老人一定是要去給別的小朋友送禮物了吧?早上,我醒了,看見枕頭旁邊真的有禮物,還是個可愛的音樂洋娃娃,碰一下,就會唱歌。我心裏真高興,希望聖誕節永遠不要結束,聖誕老人永遠也不要離開我們。我一定會記住12月24日這個日子。

聖誕節前的維多利東湖國小301趙屹晚上,我和媽媽到維多利餐廳去吃晚飯。一到門前,就看見了一個聖誕老人站在門口,他穿著紅衣服和紅褲子,頭上戴著紅帽子,像歡迎我們似的。一進門,我就看見服務員們都戴著聖誕老人的紅帽子,可愛極了!左邊是面包區,邊上是聖誕樹,一閃一閃的,真漂亮!到了櫃台前,我點了西多士和珍珠奶茶,媽媽點了雞翅,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來。我朝屋頂上一看,上面掛著一幅幅聖誕老人的圖片和聖誕樹的圖片。“啊,菜來了!”我和媽媽異口同聲地說,接下來,我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聖誕節還未到,可是維多利餐廳已經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國小聖誕節作文

每當聖誕節來臨,媽媽就會把我的房間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記得有一次平安夜,我早早地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不停地想著:“不知道聖誕老阿公將會給我帶來什麽驚喜呢?他知不知道我家在哪裏?他是不是有兩隻會飛的梅花鹿?是不是戴著一頂紅帽子,穿著一雙紅靴子?”

到了早晨,我剛從夢中醒來,媽媽就跑過來,對我說:“寶貝,快快起來!看看你的床頭。”我一看,啊!是聖誕老阿公的一隻“靴子”,“靴子”裏面有一張賀卡,上面寫著:“高思怡同學,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祝你聖誕快樂!”我又從“靴子”裏掏出一塊粉紅色的米奇手表,一些學慣用品和我喜歡吃的零食……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

“難道世上真的有聖誕老阿公?”“聖誕老阿公到底是漫畫人物,還是爸爸媽媽扮演的?”我真希望有一天能在白茫茫的大雪中聽到他沉重的腳步聲,在厚厚的積雪中看見他留下的深深的腳印!

我喜歡聖誕節,更喜歡聖誕老阿公!因為是他,使我有了美好的期待,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驚喜!

國小聖誕節作文

平安夜就等于中國大年初一的前一天——除夕,也就是外國人過年的前一夜。

在平安夜的夜晚,有一件事,讓我想起來依然歷歷在目:在這天晚上,我正在裝飾我美麗的聖誕樹,忽然,想起今天是平安夜,要送蘋果,又知道家裏沒有蘋果,于是,我向媽媽要了錢,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天黑沉沉的,由于我一心想買蘋果,早把害怕給忘掉了。天上除了月亮媽媽和她的星星寶寶外,路上沒有一個行人,我到了超市,挑了一大一小兩個蘋果,大的又紅又亮;小的則小巧可愛。付了錢後,我帶著蘋果,一路喘著粗氣,往回家的方向跑,月亮媽媽和星星寶寶見我狼狽的樣子,都笑的掉進雲層裏去了。

回家後,我拿上花、禮物盒、包裝紙、花袋子等工具,裝飾起來……

爸爸回來後,我拿著兩個裝蘋果的盒子走了出來。一個是帶有蝴蝶結的蘋果紳士,一個是被一位拿著鮮花的小姑娘抱著的蘋果。爸爸、媽媽見後,都說好看!

這兩個又香又甜的紅蘋果,伴隨著我們的歡聲笑語,被我們吃掉了……

國小聖誕節作文

聖誕節馬上就要來臨。今天的英語課上,陳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激動人心的訊息——下個星期一,我們班要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節“PARTY”。接著,陳老師就 開始發表起了“長篇大論”:“各位同學,這次的‘PARTY’每一個小組都要準備一個節目,再準備一個聖誕襪,把你這個小組裏同學的禮物全放進襪子裏。劉春人怡你當布置教室的組長,你可以找幾個人來幫你。”

終于等到晚上放學的時間了,我和劉春人怡還有其他幾位同學,一起來打扮教室,我們先用彩條把窗子圍了一下,教室裏頓時變得好看了許多。接著,我們在前後門上都貼上了巨大的聖誕老人頭像,又在聖誕老人下面貼了一個紫色的小鈴鐺。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拿著一面雪花在每個窗戶上各貼一個。最後就到了最最好玩的噴圖案的時間,我們兩個人一起合作,一個人按緊模板,另一個人往上噴,結果我們把窗戶都噴得一團糟,隻好擦掉重新來。一個同學的爸爸十分熱心,也幫我們噴起來,我們原以為他是一位達人,都在十分認真地觀看著,他很專心地噴著,才噴一半,他身上就一片雪白,我們見他那狼狽的樣子,不禁哈哈大笑,把模板拿下來後,我們才發現他還沒有我們噴得好呢!

又經過半個多小時“戰鬥”,教室裝飾好了。我們看到現在的教室增添了許多節日的氣氛。窗框上掛著彩色的絲帶,窗子上貼著窗花,噴著美麗的圖案。可是一看地面——髒得就和小狗窩一般,我們都情不自禁地叫道:“喔,天哪!”

國小聖誕節作文

今天是聖誕節喔!雖然我們都不會過聖誕節,但是從大家心底裏充滿了祝福的平安夜也是很值得期待的.今天在班上同學們臉頰上都揚抑著快樂得歡笑。今天的教室在上晚自習的時候都持續著高溫狀況,大家都鬧得沸沸揚揚、熱火朝天,那兩節晚自習就在快樂中度過.我在下課的時候忽然收到了一個蘋果.再此我非常感謝那位同學的祝福.也祝每位朋友都能平平安安,度過快快樂樂的一生.你們感受到了嗎?今天的夜十分安靜,和諧.也希望我們人類不會有任何的戰爭了…希望每天都會是平安夜…而且今天好冷喔!請各位朋友能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呵呵!霞兒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喔!永遠幸福喔!而且今天晚上的天氣好冷喔!請你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好了…就到這裏吧…請各位朋友蓋好被子喔…恩,睡覺了吧!最後………

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美的平安夜就要來到!舞姿兒擺擺,心願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簡訊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請各位收到祝福的朋友一定要給霞留言喔!呵呵!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們歡樂!

國小聖誕節作文

12月26日晚上,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吃完飯,老師帶我們表演節目的人畫上了五彩繽紛的妝,我們懷著興致勃勃,激動無比的心情來到寬大的體育館。哇,體育館裏到處歡聲笑語,人山人海。晚會終于開始了,有的扮成“小貓”正在喵喵叫,有的扮成“蝴蝶”飛翔的樣子,有的扮成“小花”開著的樣子,各式各樣的。終于到我們班了,我們表演的是“快樂的小朋友”,我們脖子上戴著拉花,手上拿著鈴鐺,表演節目。我們表演得是一些小朋友幫助一個小女孩的故事。音樂聲響起,我領著表演節目的小朋友排著三角形的隊伍上台,因為是第一次表演,我十分緊張,不過一會我就放松了,進入了狀態。其他班也表演了精彩的節目,有的唱,有的跳,各顯神通,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兩個小時過去了,聖誕晚會在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和媽媽依依不舍地離開了體育館。此時,我的心情興奮無比。

國小聖誕節作文

聖誕節就要到了。商店裏、超市裏都掛滿了花花綠綠聖誕節的禮物。美麗極了! 在我們家裏,有一棵塑膠做成的小聖誕樹。今天我和媽媽要把聖誕樹裝扮起來。

我有一個裝聖誕禮物的大盒子。裏面裝滿了琳琅滿目的聖誕禮物。有五彩的小鼓、張開翅膀的小鳥、丁鈴鈴的小鈴鐺、五顏六色的珠子、美麗的音符和可愛的聖誕老人……

我和媽媽每人拿一件最喜歡的禮物分別掛在自己挑選的地方。我把小鳥掛在樹的頂上;媽媽把音符掛在樹腰;我把七色珠子掛在樹枝;媽媽把小鈴鐺掛在樹梢……

不一會兒,聖誕樹上就掛滿了五光十色的禮物。就這樣一棵漂亮的聖誕樹就裝扮好了。

我得意的跑過去叫爸爸來看我的聖誕樹。爸爸過來一看就說“哇!很不錯,太精美了!”。看著我精心製作的聖誕樹,心裏美滋滋的。我要把今年的聖誕節裝扮的更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