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聖誕節

聖誕節隨想作文

聖誕的歌聲響起來。空靈的曲調在城市上空飛旋而起,夾雜著優雅的音符,緩緩流淌的祝福溢滿了醉人的夢境。鹿車雪橇攜帶著耶穌的祝福款款而來。離聖誕節還有2天了,盡管這裏沒有漫天的白雪,但隻需要看到煙花短暫的盛開,綻放出華美的容顏,就已經是夠我珍藏整個冬天的小小幸福了。

聖誕那個時候我可以帶著暖和的紅帽子,冒尖很眩目地發著亮。然後和朋友們手拉手一臉幸福地跑到街道上瘋狂地叫喊,不用顧忌他人的眼光,也不用再故作什麽姿態,放下國中學習的繁雜,這個時候的我們是一群最最單純的孩子,踩著青春的節拍肆意瘋狂。等待煙花劃過天際的時候,再好好安靜下來,看看這純白的世界,用細膩而張揚的心去體驗新一年即將來臨的美好。

那一天晚上,會不會有一個紅紅的帽子,白白的胡子,胖胖的身材,坐上4隻小鹿駕駛的雪橇,叮叮鐺鐺的唱著聖誕歌曲為我們送來禮物的聖誕老人?到那時,聖誕老人一定會在瘋狂的聖誕之夜給每個善良的孩子送上精致的禮物,于是每到聖誕節的時候孩子們就隻需在床邊放一個小袋子,然後悠悠地睡著,夢境中還可以看見聖誕老公公慈祥的眉目在對著我暖暖地笑……

說到聖誕歌曲,《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我最喜歡的聖誕歌曲。中文翻譯過來就是天使在高天唱歌,很美很柔婉的名字。緩緩流淌的音符像是在訴說,又像是在頌吟。悠揚的歌聲飄蕩在心的上空,靜靜地洗滌著你的心靈。一聲聲優雅的祝福通過節奏傳遞到心間,神聖的旋律透過聖女們的合唱達到最完美的音質,像茶香似的緩緩淡淡卻可以洶涌奔出炙熱的感情。我很喜歡這樣安靜而熱烈的感覺,像是生生不息時光中幽藍的影子,在破碎的境片面前優雅地起舞,臉色是面無表情的蒼白,嘴唇是紙醉金迷的酒紅。接著緩緩開啓她美麗的嘴唇,發出悠長如天籟般的音質……

聖誕,上天似乎賦予了它太多的浪漫,這個白色的聖誕,帶給我無限的幻想與期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