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二作文

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350字

未來的我,你好呀!你是否因為自己太多事而煩惱?你是否因為自己做事太馬虎而被公司老板批評?沒關系啦!當你覺得自己太多煩惱時,你就和以前的老朋友白毅談談心。

未來的我,你現在的身體還好嗎?你除了緊張的工作之餘之外,也要經常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為了掙錢而生病。醫生梁啓超曾經說過;健康才是人生中最大的財富。還有,人不能總是想著貪婪,而是要憑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去解決每一個難題。你還記得嗎?為了夢想,我曾經和你並肩作戰,努力奮鬥過。

我給你說的這些話,你一定要記住,即使我成為了你心中很多詩似的碎片,但希望你也可以以此為心中的目標。你一定要珍惜時間,處處留心。古人說過:失之毫釐,謬以千裏呀!

我是一個粗心的人,希望你可以改正過來,我期待你能帶給我一個驚喜。

我希望你能看到這封信有所收獲,也可以為你在以後的道路上為你指明路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