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小貓送傘

XX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是小貓咪咪的生日,她穿上了嶄新的連衣裙,可漂亮了。下午小青蛙、小烏龜、小鴨和小雞一起去慶祝小貓咪咪的生日。

大家到半路上的時候,忽然天空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勢急。]。小貓咪咪著急地想:我的朋友怎么還沒來,都下雨了,我得送傘過去。

它來到陽台,看見大家正跑過來,一個個都淋壞了。

小貓咪咪很快地下了樓,她用傘打在跑在最前面的小青蛙頭上。青蛙奇怪極了,說:“咦,雨怎么沒了?”它抬頭仔細一看,笑著對小貓咪咪說:“咪咪,我是兩棲動物,既可以在水裡游,又可以在地面上生活,我不拍淋雨,你還是給後面的人吧。”

小貓咪咪又把戴在小烏龜頭上,小烏龜還不知道呢,他說:“咦?怎么沒下雨了?”它一仰頭,原來小花貓在給他帶傘呀!他笑著對小貓咪咪說:“咪咪,我也是兩棲動物,連大海都是我的家呢,我不怕下雨的!你還是把傘給後面的人吧。”

小貓咪咪又把傘給小鴨,小鴨說:“我可以在水裡游,又能在地面上生活,你還是給後面的人吧。”

小貓咪咪看見小雞的羽毛都濕了,還痛苦地叫著,連忙把傘給小雞,小雞說:“你來了,太謝謝你了。”

它們來到小貓咪咪家,小貓咪咪用刀把蛋糕分成五份,高興地吃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