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開封之旅

XX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傍晚十分,爸爸想請我和媽媽到開封吃小吃。媽媽同意了,我卻提出了條件:到開封必須讓我滑一會兒冰。

爸爸開著車,賓士在“鄭開大道”上,嗬!鄭開大道真是又寬又平,只見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我順著車窗望去,綠油油的麥田不停地往後跑。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開封。

很快,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金明廣場”,看!這裡滑凍的人可真多啊!有七八十歲的老爺爺,有四、五歲的小朋友,熱鬧極了。我迫不及待的加入到他們行列中,這時一陣微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我連忙擺了個“poss”,媽媽按到快門,為我拍下這張優美的照片。時間過的真快啊!一會兒天就黑了,爸爸說:“我們趕快去吃飯吧!不然飯店打烊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到了飯店,也許是今天我玩了太開心了,自己竟然吃了一籠包子,這下可把媽媽嚇壞了,因為我從沒有吃過這么多的飯。

這次開封之行真開心呀!我的滑冰技術也增進不少,真希望爸爸媽媽有時間能經常帶我來這裡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