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兵山廣場的傍晚

XX年08月10日 星期三 天氣:晴

落日的餘暉灑在調兵山市的兵山廣場上,廣場顯得更美了。吃過晚飯的人們不約而同向廣場走來。

“夕陽無限好”的老爺爺、老奶奶們穿著紅色綠色的衣服,排好隊,踩著鼓點,揮著扇子,扭起了大秧歌。他們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美不勝收。

也有怕熱的人們,躲在樹蔭下乘涼,他們聊天,有說有笑,好不熱鬧。

廣場上還有拿大筆,寫大字的。其中有老人,也有國小生。他們一橫一豎,有時頓筆,有時收筆,如龍飛鳳舞,令人看了心曠神怡。

廣場西南角還有許多健身器材,老人、兒童,還有年輕人,都喜歡健身,練上一練。有的年輕人身手敏捷,讓人非常羨慕。

廣場最吸引人的就是音樂噴泉了。伴隨歡快的音樂,水從噴泉中噴出,千姿百態,有的像龍,有的像鳳,有的似樹,有的花。有的小朋友,一不小心走進去,就像進了水晶宮,成了落湯雞了。

兵山廣場玩的地方可多了,還有唱二人轉的,唱老歌的,跳球的數不勝數。直到九點多鐘,人們才漸漸散去。

調兵山夏天的傍晚是美麗的,我愛調兵山廣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