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製作“心情相框”

XX年07月0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昨天我在“智慧樹”欄目的“巧巧手”節目裡看到老師教小朋友做“心情相框”,非常羨慕,決定也要動手做一個。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馬上找來兩袋卡紙,先取出一張粉紅色的卡紙。這張卡紙比較硬,將它對摺正好做成“心情相框”的框架。我用筆在其中一面的中間畫了一個“心”形,然後用剪刀把這個“心”形勾空。

接下來我又找來兩張較簿的彩色紙,一張是金黃色的,一張是淡藍色的。我把這兩張彩紙分別剪成8張粗細均勻的紙條,然後將這些紙條像編竹蓆一樣編成一張黃藍相間的彩紙,將它剪平貼在鏤空的“心”形背面。再找來一張我最喜歡的照片,塞在中間。

看著即將完工的“心情相框”,我又激動又興奮,可再一看相框表面,感覺有些單調。於是我又在“心情相框”的左下角貼了一張“小狗踢足球”的貼圖,在右邊畫了一張笑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這樣,我的“心情相框”就完成了。

我把“心情相框”撐開放在桌子上。看著我親手製作的漂亮相框,我特別開心。相框中的小女孩也笑眯眯的,仿佛在對我說:“謝謝你給我做了一個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