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許願燈的旅行記

XX年07月0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我是一盞孔明燈,也叫許願燈。據說,我是被諸葛亮發明出來的。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三國時期,諸葛亮被司馬懿的幾十萬大軍圍得團團轉,諸葛亮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叫人放了一盞孔明燈。司馬懿看見了孔明燈。心裡想:諸葛亮詭計多端,肯定是做了這盞燈逃走了。

他連忙叫人去追。就這樣,諸葛亮安全地撤了兵。

有一天,竺老師把我買了回來,讓同學們一起把我放上了藍天。我高興極了,我飄啊飄,飛到了一個大沙漠,我看見了一些人騎著一隻只大駱駝,真有趣!

我又飄呀飄,飛到了一個公園,看見了一些可愛的小朋友來春遊。他們用興奮的眼光看著我。

我又飛到了法國的一個城市。一個小朋友看見了,問他爸爸:“爸爸,那東西是什么玩意兒?”

他爸爸說:“那是孔明燈吧,聽說是中國一個叫諸葛亮的人發明的。”

我又飄了很長很長的時間,結果飄到了外星球,那些外星球人對我非常好,他們還經常請我吃飯,想讓我多住幾天。有一天,我終於忍耐不住想回家了,可是我又飛不回去,我急的哭了。外星球人看見了,說;“你怎么了?”我說:“我很想回家。可是我回不去。”他說:“我們的太太太太爺給我們一個寶貝,時空轉換器。我可以讓它送你回家。”我就這樣回家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