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難忘的一天!!

XX年07月0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高興得連用什么詞來形容也不知道了,比見到蕭蕭的那天還要高興好幾倍呢!因為今天一天都是一個“玩”字,不用寫作業。

今天玩得很特別。以前都是爸爸媽媽帶我到公園,然後他們就找個地方喝茶,給我拿錢讓我一個人玩,錢用完後我們就回家。偶爾也是他們陪我玩,這樣就不容易走丟,很安全。今天顆不一樣。我的時間我做主!全由我玩!

我首先準備了一些零食,然後就來到新華書店。我東看看西看看,最後覺得來看看點讀機。我走到一台點讀機旁,點了點它,咦?怎么沒有反應?是不是沒有開開關?我按了按開關,還是沒有反應,我又按了按,還是沒有反應。我仔細一看,哎,原來在充電呢。於是我又開始操作另一台點讀機。首先我還是按了按開關。咦?怎么也沒有反應?我東看看,西看看,原來沒有把線插好。真是的。這時一位叔叔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你要買點讀機嗎?”這下我可有點不好意思了。這時陪我的單姨在一旁幫我說:“就隨便看看。”這下我才鬆了口氣。這時叔叔親切地對我說:“那邊的點讀機全是插好了的。”我興奮地跑過去開始玩起來。

玩了好久我才走開,選了幾本書後才離開。

下一個目標,就是德克士了。我剛走進德克士,一股濃濃的香味,把我迷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但我沒有讓口水流出來,而是讓它在心裡默默地流。我在前台點了一袋孜然雞柳和紫菜芙蓉湯,還有德克士雞塊,一點完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空位。

等了好一會,食物端上來了,剛放下盤子我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那滋味,簡直是太美妙了。

快樂的上午過完了,等待我的是快樂的下午。

下午我們去公園。我剛走進公園就看見炒冰向我招手,於是我買了炒冰。走呀走,我又看見火腿腸,我又買了火腿腸。然後我就去完淘氣包,我在淘氣包李跳了又跳。想爬上去,可不管我怎么努力,都沒有成功,後來還是單姨幫助了我,使勁推了我一把。耶!終於上去了…… 上午中午下午都這么好玩,也不知道晚上還有什么驚喜在等待著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