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二年級日記

六一兒童節隨想

XX年05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時間過的真快,貌似過完年才不久,一晃眼又要迎來兒童節了,給胖球的禮物老早就準備好了,4月份的定的影樓照,算是給他留一份紀念了。到了6.1那天是否要準備套新衣服給他呢,到時看看,有機會上街看見合適在買了,小孩子在這年紀對穿著還不是很在意,對吃的比較上心,小傢伙給他點好吃就可以了。

過完兒童節就是我的公曆生日了,我差點趕上在兒童節出生,自從我長大以後許多年都沒人給我做過生日了,生日只是身份證上一個數字罷了,今年的這個生日過完我整整40周歲,時間過的真快呀,曾幾時仿佛昨天我還是青春無憂的小姑娘,在校園和小夥伴們嬉戲,玩耍呢。怎么一轉眼我就到這個年紀了,當真是歲月無情啊。

孩子現在才三周多,要想獨立成人至少還要20年,這代表我還要操心20年,暈啊,等孩子大了。我都幾歲了,真成了太太婆一個了,怕是行動都不變了,看來在陪孩子長大的同時我也要經營好自己的生活。生活要有底氣,經濟少不了,目前孩子小,花不了什么錢。我的生活一向也很節儉,能不多花就儘量別花,光一昧節儉也是不行,物價居高不下。有機會還是做點什么增加點收入才是正理。

返回頂部